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汽车用品

花钱买危险?解析不靠谱的汽配城山寨配置

2016年0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2页 :私改真皮座椅真的有必要?
  私改真皮座椅真的有必要?

  尽管,目前汽车厂商大多只会将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出于对这层"面子"的喜好,不少年轻消费群体都愿意花钱改装座椅。虽然相比真皮座椅,织物或者织绒材质的座椅会廉价不少,不过却可以尽由车主"穿衣戴帽",相比之下,真皮椅子"冬季上车冷,夏季上车烫"的缺点就让不少车主苦闷了。真是有得必有失。

此真皮非彼真皮 解读车内皮革材质的秘密

  一般情况下,笔者都不太建议车主随意改装内饰,毕竟为了"面子工程"而加装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有点得不偿失,况且现在的真皮座椅高仿品太多,一不小心则会掉入陷阱。我们不得不说,改装真皮座椅的前提是你必须确认你所选购的座椅为正品,再则需要到正规厂家进行改装。否则建议"别动刀子"。

此真皮非彼真皮 解读车内皮革材质的秘密

  汽车真皮分很多类,而目前市面上大多所谓的真皮座椅其实是复合皮冒充,虽然它也具有真皮的易散热和易保养等优点,但稳定性能差,且很容易老化,而真皮由于是以头层黄牛皮为主,则会比较细腻有韧性,而且散热透气。但无论哪种皮,如果在改装过程中技师不专业则会令你的座椅埋下隐患。所以,对于决心想改装真皮座椅的车主,建议现场督工,以防偷工减料为日后行车埋下隐患。

此真皮非彼真皮 解读车内皮革材质的秘密

  包一套漂亮的真皮座椅,对制板和缝制工艺要求都很高,特别是拐角处,如果有丝毫误差都会影响美观。所以在安装时,建议车主先观察一下技师的工具是否齐全,然后在施工的过程中是否熟练。

  在改装真皮座椅前,对椅子的拆装十分关键,工具要专车专用,没有合适的工具不仅会延长拆卸时间,而且会对原车螺丝、滑轨等造成损坏变形,有可能造成日后行驶中出现噪音,甚至会造成安全隐患。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