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宝来/博越领衔 年后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6年02月01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2页 :东风悦达起亚KX5/吉利博越

全新宝来/吉利博越领衔 年后将上市新车汇总

  起亚KX5在造型上和现款智跑相比变化很大,前脸形似猫科动物,虎啸式中网更精细,前大灯下方立式雾灯区域分别配备了四颗LED灯,LED灯下方装饰有镀铬条,像是猫须。新车尾部立体感更强,尾部镀铬连通了两侧水平式尾灯,它还装备了一个比现款更大的扰流板。

  起亚KX5车内主要以黑色配色为主,搭配棕色真皮座椅,整体设计风格保持了起亚家族化设计特征。新车采用一般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具有层次感,功能分区明确,中央配备彩色触摸大屏,显示效果较清晰,底部空调区域与多媒体区域的按键布局规整。

  配置方面,起亚KX5符合韩系车一贯的高规格,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及通风、方向盘加热等人性化功能均有配备。中控台下部挡把位置两侧,还有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四驱锁止、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等功能的控制按钮,足够满足日常驾驶使用。此外,国产起亚KX5还配有大尺寸全景天窗,外后视镜下方还集成有照地灯,可投射出KX5字样,非常特别且具有一定实用性。

  国产起亚KX5有望于2016年2月20日上市,将推出2.0L三款和1.6T四款车型供选择。其中2.0L车型将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变速箱,1.6T车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新宝来/吉利博越领衔 年后将上市新车汇总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博越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与其呼应,前脸看上去十分协调。侧面来看,新车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同时腰线上扬,动感十足,而尾部由LED光带组成的尾灯则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依次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博越运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从其他内饰细节来看,博越配备了可多向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的棕色真皮座椅空调控制面板整体质感良好,按钮布局合理,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配置方面,博越将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8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博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博越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