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宝来/博越领衔 年后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6年02月01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4页 :东风雷诺科雷嘉/上汽大众途安L

  全新宝来/吉利博越领衔 年后将上市新车汇总

  外观方面,国产科雷嘉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造型非常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大灯组为全LED光源,极具科技感。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502/1836/1622mm,轴距为2645mm,离地间隙为196mm,定位紧凑型SUV

  东风雷诺科雷嘉装配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BOSE音响、空气智能循环系统、自动泊车、电子手刹、可开启全景天窗、多路况系统等科技配置。此外,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气囊,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

  国产科雷嘉是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与海外版车型不同,国产科雷嘉将会全系标配独立后悬架。


全新宝来/吉利博越领衔 年后将上市新车汇总

  外观方面,途安L的设计变化非常大。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的造型具有更强的横向延展性,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使用的是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带有主动转向和大灯清洗功能。在侧面,由于采用了新样式的腰线,立体感更强,车顶安装有亚光铝合金材质的行李架。尾部方面,途安L同样采用了横向式设计语言,尾灯与腰线以及后备厢盖的线条相连,整体感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途安L的长宽高依次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与海外版全新途安完全一致,相比于现款在售的途安在各方面均有提升,这就是新车改名途安L的原因。

  内饰方面,途安L的设计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方向盘也采用了大众多款车型在使用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置部分,这款车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语音识别、座椅加热、自动启停、胎压监测以及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的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

  动力上,途安L将会搭载1.4TSI发动机或1.8TS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和300Nm。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SI是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1.8TSI是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