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2015年车企年终盘点:传祺同比增长63%

2016年02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广汽乘用车年终盘点—15年销量

  [搜狐汽车 销量]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5年广汽传祺全年销量超越19万辆,同比增长63%,广汽传祺的产品从最初GA5单打独斗,发展到现在的GA5、GA3S、GA6、GS5速博、GS4、GA5REV新能源全面布局,其销量也连年攀升,随着产品谱写的进一步丰富,广汽传祺在销量上必然会有更多的收获。

配图

配图

配图

  SUV篇

  ●传祺GS4

15年车企年终盘点: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GS4于2015年4月18日上市,搭载第二代传祺200T(1.3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传祺GS4凭借潮流的外观设计、做工精细的内饰、与合资相当的品质与安全性、低油耗大扭矩的动力、同级别最大的空间等优势,在5月销量突破6000辆,6月销量10723辆,创造了中国品牌车型最快突破月售万辆的销售记录。并在之后销量实现跨越性增长,11月最高月销超2.46万辆。GS4全年销量累计达13.1万辆,月销量稳居中国SUV前三,成为最具成长性的明星车型,被称为“十万级最牛SUV”。

广汽传祺 GS4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 传祺GS4】

  ●传祺GS5

15年车企年终盘点:广汽传祺

  传祺GS5是一款都市SUV车型,它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实用的车内配置以及领先同级车的大轴距,有2.0L和1.8T两种排量,两驱和四驱两种系统。传祺GS5于2012年3月1日下线,并在同年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市;2013年1月6日,传祺GS5 1.8T车型上市;2014年3月3日,GS5超享版上市;同年6月,GS5增值版上市。目前为止,广汽传祺GS5下已有20余个细分车款。作为曾经传祺的支柱车型,在GS4上市之前它为广汽传祺持续贡献着自己,销量也一直保持在稳定的浮动范围内。然而在15年里GS5的销量出现明显的下跌趋势,这与广汽传祺将GS4定位为重点车型有关,GS4的上市分食了GS5的市场,由于产能更多分配给传祺GS4,从而导致GS5/GS5速博产能下降,自然而然销量也会下降。

广汽传祺 GS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 广汽传祺GS5】

  轿车篇  

  ●传祺GA3S

15年车企年终盘点: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GA3S 视界车型于14年8月8日在广州上市,售价区间为7.38-11.98万元,新车主打运动型车的细分市场,外观更稳重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GA3S 视界刚开始上市的半年内,销量涨幅明显,月均销量保持在5000辆以上;上市半年后,销量稍有下滑,但还稳定在2000辆的水平;6月开始至8月进入了一个低潮期,销量仅在500辆左右;进入金九银十又有了一个不错的表现,月均销量1000辆左右。然而年底收尾却做的不是很好,全年月均最低销量仅300多辆。分析其原因该车上市中后期优惠幅度不理想再加上产能受限都是阻碍销量提升的重要原因。

广汽传祺 GA3S视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 广汽传祺GA3S视界】

  ●传祺GA6

15年车企年终盘点:广汽传祺

  传祺GA6自14年12月广州车展上市后,推出了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68-19.68万,其销量一直保持平稳,提供1.6T和1.8T两款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随后又在15年3月推出新车型1.6T手动风尚型,售价为13.38万元,新车型推出使其销量在3月、4月有明显提升,5月开始销量又大幅下跌,想必与传祺将更多产能分配给GS4有关。

广汽传祺 GA6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 广汽传祺GA6】

  ●传祺GA5

15年车企年终盘点:广汽传祺

  2010年9月13日,广汽集团第一款GA5诞生;2012年12月,广汽集团又迎来了2013款传祺GA5的价格发布和上市;2014年9月22日,广汽传祺GA5 1.6T车型崭新上市;2014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在轿车市场再次发力之际,广汽传祺也在新能源车领域有所动作,推出了一款增程式电动车--GA5Rev。GA5在销量上表现一直差强人意,虽然排量分布比较广泛,但仍很难得到消费者认可,15年销量更是下跌明显。究其原因,GA5上市以来并没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再加上现阶段随着广汽传祺新车型增多,产能不足导致没有现车可能也是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

广汽传祺 GA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 广汽传祺GA5】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