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实力派年度大战 即将引入超重磅SUV汇总!

2016年02月06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3页 :英菲尼迪QX30

  ●车型:英菲尼迪QX30

  ●车型级别: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内

  ●车型亮点:全新车型/设计出色的跨界车型

  英菲尼迪QX30这款紧凑级SUV其实与奔驰GLA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QX30GLA其实是出于同一平台打造。QX30的外观造型基本集成了其家族Q30车型的外观设计,Q30同样源自于奔驰A级平台,所以QX30Q30的本质区别也就是底盘高度增加了。

  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和家族的其他车型内饰大不相同,并不是完全都采用英菲尼迪原有的那种家族式线条感极强的内饰设计。而且,在QX30的内饰设计风格上,你甚至看到更多的是奔驰的元素在其中,比如方向盘仪表盘座椅调节方式等等带有强烈的奔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中控台以及多媒体的应用上,还依然是保留着英菲尼迪的设计元素。

  车展上的那台QX30展车配置相当不俗,从车外遍布车身的雷达探点以及摄像头来看,它同样具备了英菲尼迪引以为傲的360°全景影像系统。车内的多媒体采用了英菲尼迪称之为In Touch的多媒体系统。同时还配有BOSE音响来提升车内的音响品质。真皮座椅虽然具备多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功能。

  在乘坐方面,QX30可以保证前排驾驶者无论何种体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坐姿,且并不会感到空间局促。但后排的乘坐体验就有些不太尽如人意了,不过这些也是可以理解的,这样一款小车本就不是为后排舒适性而生。而且,在保证了乘坐空间后,后备箱的储物能力也因为车身尺寸的限制自然而然有所下降。

  动力方面,菲尼迪QX30量产版将提供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展车为2.0T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155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QX30的悬架系统为前麦佛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台高配的展车还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显然,作为这个级别SUV车型来说,大部分的驾驶者都是女性车主。而英菲尼迪的颜值恰恰是最吸引女性消费者有购买欲望的因素之一,同时英菲尼迪还有360°全景影像系统对于女性驾驶者的泊车安全也是有很大的帮助,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对很多不太懂得保养或维护车辆的女性车主同样有诱惑力。即便是它的影响力和口碑还短期内很难赶超奥迪Q3宝马X1,但上述的因素却让它赢得了不少的竞争力,剩下的就看2016年它的售价了。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