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都市SUV你选谁 六款大热车型盘点

2016年02月24日05: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绅宝X55

  ● 绅宝X55

  ● 官方售价:7.68-11.98万

  ● 选择理由:全景天窗配合移动互联配置,只要10万已经逆天!

  北京汽车新SUV绅宝X55正式上市,定位紧凑级SUV,新车外观延续了绅宝车型的设计元素,动力上引入1.5T发动机新车推出2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7.68-11.98万元。绅宝X55定位略低于绅宝X65,但实际尺寸与绅宝X65相差不大,进一步凸显了性价比,同时配置相当丰富,甚至可以用逆天来形容。

  从颜值上看,意大利公司操刀的绅宝X55在整车设计上的进步不小,线条看起来更干净,更干练,并且运用了仿生学,来模仿猎豹奔跑的姿态,让整车看起来更动感、更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7.68万的起步价格相比主流自主紧凑SUV要低了不少,可以和众泰同级车型PK,此时绅宝血统优势将一览无遗。

  绅宝X55内饰工艺品质在同级车型中绝对属于领头羊,直逼合资品牌水准,甚至相比定位更高的X65也有过之而无不及;配置表现方面,更可以用逆天来形容,几乎如万花筒版应有尽有,无法相信其起步价格仅7.68万,1.25㎡全景天窗、自主研发移动互联Nova-link、自动空调、自动启停系统、泊车辅助、自动大灯等功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所有诉求。如此大而全的实用配置、超越同级的加分魄力,看来绅宝X55成为江湖新贵,也只是时间问题。

  既然定位低于绅宝X65,三围尺寸自然小了一圈,轴距仅为2650mm,但是空间表现方面也完全够用,应付身高180cm驾乘者不是问题,同时后排腿部空间依然表现抢眼,仅仅前后排头部空间有待提升。

  绅宝X5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而传祺GS4则搭载1.3T动力,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202N.m;传动方面,绅宝X55匹配了欧洲先进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换挡平顺,经济耐用;底盘方面吸收了萨博基因,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结构,并继承了萨博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

  编辑点评:绅宝X55是一台让人感受诚意的SUV,从里到外很难找到明显的短板,外观符合定位,每个线条都洋溢青春。内饰简洁工艺精致,多项配置超越同级别车型,此外,萨博的血统加上超低的市场定位,相信在2016年SUV销量排行榜上一定拥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