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都市SUV你选谁 六款大热车型盘点

2016年02月24日05: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众泰SR7

  在很久之前,"10万元"似乎成为了中国轿车能否进入家庭硬性指标,而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消费者需求的日益提高,汽车进入家庭似乎已经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消费者们也对10万元级这样一个概念提出了新的需求。

  10万能够买什么?放在过去,估计也就只能很少的几款A级产品能够满足需求。可如今自主企业的不断壮大,让消费者不但能够选择不同品牌与特点的家轿,而且更能够开回来不少的大热SUV产品,而这些大热的SUV车型之中是否有你的最爱呢?

  ● 众泰SR7

  ● 官方售价:7.38-10.68万

  ● 选择理由:10万元开回来小Q3,就要花少钱办"大事"

  很多众泰SR7众泰S系列首款车型,由于外观与奥迪Q3十分神似,拥有"自主Q3"的称号、同时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自亮相以来备受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相信是继众泰T600之后,又一款即将热销的自主SUV车型。

  众泰T600月销过万的成绩,不仅仅是依赖配置与价格,"自主途锐"的称号同样功不可没,而众泰SR7依旧传接衣钵,号称"自主Q3",外观更加时尚,同样高配置,天时地利就差上市价格的人和,从7.68万起步预售价来看依旧给力。

  SR7通过百变的色彩搭配,为用户量身打造风格独特的个性化爱车,其首季推出10款外观配色方案,包括6款纯色和四款拼色设计,内饰方面,众泰SR7同样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为用户量身打造时尚个性的驾乘空间。在可供选择的百搭时尚座舱中,SR7首季提供了6款不同风格的内饰,包括纯色设计和拼色搭配。

  众泰SR7在配置上依旧强势,全系无论手动/自动都装备了电子手刹、运动行李架、电动后视镜和铝合金轮毂等配置。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调节、自动大灯和电动全景天窗等便利性配置。特别是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集影音娱乐、车身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于一体。在安全配置方面,SR7越领同级,刹车优先系统、泊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科技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众泰SR7轴距为2680mm,与众泰大迈X5出自相同平台,在空间表现上令人满意,178cm体验者,前后排头部基本都保留了一拳左右的余量,而后排腿部空间更是拥有超过两拳以上的有效距离;真皮座椅采用红线缝制,无论是视觉感还是舒适性都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众泰SR7全系搭载一台1.5升排量三菱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很好的兼顾经济性和动力性。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为用户提供高效或平顺的驾驶方式。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