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完全满足日常需求 全新宝来230TSI专业测试

2016年02月25日0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1页 :颜值得到消费者认同

  随着全新宝来上市日期的临近,很多朋友都开始逐渐的关注起了这款新车。前些日子,一汽大众新宝来就陪着我一起从羊年跨入了猴年,所以对于这段不长不短的亲密接触,我们还是有很多想要分享给各位网友的,下面我们直奔主题。

  在之前我们已经在三亚参加过了全国媒体的首次试驾,对这款车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且在第一时间推出的试驾文章相信有很多网友已经有所注意,各位网友如有兴趣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试驾文章。

  在近半个月的试驾里,对于全新宝来个人认为还是找到了一些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方面以及车型的亮点所在。例如,全新宝来的设计我们在之前就已经提到了与捷达朗逸等同级车型在辨识度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以至于在春节期间,驾驶这款新车在路边停靠时,都会有人来打听这款全新车型的信息,所以说全新宝来在给人的第一眼感觉上就已经拿到了一个很高的分数。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看人不能只看脸,看车也一样。全新宝来的尾部设计亮点,在这里我还是想再次说一次,e型灯带的尾灯设计可以说是这款车的另一个亮点所在,突破了大众套娃式的古板设计,让每一个尾随全新宝来的人都会在夜晚眼前一亮。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方面,虽说大众的风格还是十分的浓厚,但是在整体感觉的营造上恰恰打动到了这类车型的潜在消费者,那就是直观的质感还是比较高档的。尤其是环绕在内饰四周的深色木纹装饰版与金属质感饰条的搭配更是起到了决定性的因素。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想试试全新宝来上PM2.5空调过滤系统的工作效果怎么样,可是无奈春节这些天的空气还是相对说的过去,所以在感官上并没有太明显的感受。虽说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系统在扩展方面已经达到了现阶段的主流配置水平,可是在这个每天都崇尚大屏的时代里,那块还没有水果plus手机屏大的显示屏看起来还是相对有些小气。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