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排量小价格低够实用 六款搭1.5T热销SUV

2016年02月26日04: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众泰大迈X5:紧凑SUV市场上的又一神车

  众泰大迈X5

  厂商指导价:7.39-12.39万

  经销商报价:5.91-12.39万

  2016年1月销量:12266台

  车型点评:紧凑级SUV市场上的又一款神车,设计与品质都值得肯定

  众泰品牌依靠众泰T600的热卖在SUV领域站稳了脚跟,仅仅7万起步的中型SUV,创造了月销量过万的不俗佳绩,而在意识到这一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后,众泰趁热打铁,再次推出了一款定位紧凑级的城市SUV,同时还给其取了个寓意较好的名字:大迈X5

  眼前的这款众泰大迈X5列车型是众泰汽车努力提升品质,展现自身车型制造工艺水准的一款全新代表产品。它在产品研发的初始阶段就将被戏称为"神车"的大众途观作为了对标车型,最直观的外形设计就能够找到所谓的影子。而除了车身部件的重要参数指标都向着大众途观靠近之外,众泰同时还采用欧洲知名的整车品质测试评审体系,努力提升着整体的质量控制。

  大迈X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整车尺寸在同级车型中间不算突出,但却并未落于人后。为了展现活力设计,新车预计会提供4种车身颜色搭配,分别为撒丁白、苏黎世银、塞维利亚红以及慕尼黑,但并未出现的途观曾经使用过的金黄色。

  与曾被饱受争议的"非原创"外观有了很大的不同,大迈X5的内饰设计给人更多的好感,更多的原创设计在此体现出了价值。T型布局的中控台少了很多复杂的设计与配饰,黑色的主题颜色让人感觉十分干练。内饰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硬朗的线条,配合钢琴烤漆和亮条元素,极具时尚感。

  大迈X5底盘结构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并由国际顶级底盘调教大师英国莲花工程和德国本特勒根据中国市场联合调教,同时兼顾各方面的驾乘需求。实际的试驾之后,大迈X5的悬架调校依然注重乘坐的舒适性,即使是路面上较大幅度的波动,减振器的过滤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值得肯定。

  大迈X5车型分别搭载1.6L VVT自然吸气及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MIVEC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全铝材质使整个发动机更加轻量化,加上性能优良的增压器,最大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5Nm/2000-4400rpm,可以为大迈X5提供动力。另外,当今国内消费者逐渐倾向于涡轮增压车型的趋势比较明显,所以将来必将是1.5T车型成为大迈X5的销售主力。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