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MINI敞篷版32.5万起 另外推出限量版

2016年02月26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全新MINI敞篷版车型正式上市,分为MINI Cooper敞篷版和MINI Cooper S敞篷版,售价32.5万起。除此之外,MINI还推出了加勒比限量版车型,售价34万起。

    外观方面,全新MINI敞篷版的前脸设计与现款MINI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和镀铬横条幅设计,配合圆形大灯和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看来有些可爱。MINI Cooper S敞篷版在前保险杠造型上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此外,该车配备有更加运动的轮圈,并可选装JCW轮圈。车身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上代车型的软顶敞篷结构,车门还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在敞篷开启的状态下,车身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

    根据官方信息,全新MINI敞篷版的机械软顶可在时速低于29km/h的条件下在18秒内完成闭合或开启。除此之外,作为极具个性的车型,MINI官方为新车提供了11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用户还可选装特殊图案的软顶,例如经典的英国国旗图案。

    动力方面,MINI Cooper敞篷版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Nm;而MINI Cooper S敞篷版则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透露,全新MINI Cooper S敞篷版的0-96km/h的加速时间手动挡车型为6.8秒,自动挡车型为6.7秒。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