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再添新车型 现代IONIQ纯电/插电混动解析

2016年03月02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IONIQ纯电动版:续航169公里

  [搜狐汽车 日内瓦车展] 2016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发布了IONIQ车型的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混动版车型将会使用1.6L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纯电版车型续航可达169公里。加上之前发布的油电混动版,现代IONIQ目前共有三款车型。

top

  相比早先发布的hybrid(油电混动版),本次新发布的electric(纯电动版)和plug-in(插电混动版)外观上没有变化,只在细节处有所不同。IONIQ electric前格栅为封闭式,而IONIQ plug-in则在前翼子板上多了一个充电口。

electric

03

  IONIQ车身53%使用AHSS超高刚性钢材打造而成,从外观上看,IONIQ electric和IONIQ plug-in最大的区别在于前格栅处。electric的前格栅采用封闭式灰色涂装,而plug-in则为黑色喷涂。另外由于是插电混动版,IONIQ plug-in车身侧面除了加油口,在前翼子板处还多了个充电口。

electric

electric

  IONIQ在发动机盖,后备箱盖和悬架摆臂等部分都使用了铝合金,以降低整车质量。根据资料显示,IONIQ的整备质量是1380公斤。

06

electric

  现代IONIQ的竞争对手是丰田普锐斯,但从外观看,IONIQ的造型并不如普锐斯那般前卫。前者的尾部造型相比之下还是偏向保守。比起普锐斯4540×1760×1470mm的车身尺寸,IONIQ在长度和高度上都不占优势,不过两车的轴距是一样的,同为2700mm。

electric

electric

electric

  配置上,IONIQ三款车型都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检测、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先进的安全辅助功能。此外,车载系统还可与Android Auto或Apple Car Play或Tom Tom服务连接使用。

electric

  动力方面,IONIQ electric使用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9马力,峰值扭矩295牛·米,电池组容量28千瓦时,动力系统中额外添加的单速减速器传动可让汽车最快速度达到165km/h,最大续航169公里。

  现代汽车为IONIQ electric设定的年销售目标为4000台,在韩国本土将提供三种配置的车型,入门车型售价为32400美元,顶配车型售价为34800美元(约合227940人民币)。

文本导航

  • 第1页:IONIQ纯电动版:续航169公里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