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车到店

1.1小时充满/续航300km 比亚迪e5到店实拍

2016年03月08日0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3页 :比亚迪e5动力方面

  动力、传动亮点:续航里程300公里、一键P挡

1.1小时充满续航300km 比亚迪E5到店实拍

  因为换装了电动机和电池组件,e5的换挡杆也从原来的“跑马灯”进化为模拟控制的电子换挡杆。熄火或“怠速”时,电子换挡刚处于默认的位置,启动车辆后,将换挡杆向左侧拉,或向前推进入倒档,或向后拉进入前进挡,等待红灯可以反向放入空挡。熄火或较长时间等待可以按下P进入驻车档。e5的这种模拟传统换挡杆方式并在操作中加入了一定回馈力,比较符合传统车辆。

1.1小时充满续航300km 比亚迪E5到店实拍

  虽然e5与传统车以及其他电动车一样,仍然设有主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但是这台启动电池已经不再是铅酸结构,而是一台几乎与整车寿命相当的小型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在300公里。

1.1小时充满续航300km 比亚迪E5到店实拍

  比亚迪e5充电系统支持国标快充和慢充,左侧的充电接口为兼容220V家用电的慢充口,右侧的充电接口为支持比亚迪与国网提供的快充口。使用40kW快充桩可在1.1小时内为e5充满电,使用3.3KW慢充系统可在12.8小时内充满电。

  从2008年比亚迪F3e开始,比亚迪的电动、混动车几乎采用结构相似的单一散热系统。这套利用电子水泵和防冻液和管路构成的散热系统,可在一个循环周期为电动机、电池组件和控制模块提供全负荷状态的散热支持。虽然在结构上并没有亮点,但是在保证整车性能、电池组件的稳定性、结构优化以及生产成本上具有绝对的优势。e5的散热系统,可以被看做是e6的翻版、秦和唐的简化版。

   编辑总结:比亚迪e5此次分为了出租车版、租赁版、家用版三种版本不同阶段推向了市场,虽然配置略有不同,但动力形式都是纯电动。不久之后,比亚迪秦EV300也将来到北京,在北京这个一号难求的地方,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同时比亚迪在这个拼杀激烈的市场里也又多了一个席位,将产品线逐渐的完善了起来。

   车辆提供特别鸣谢:北方华鹏瑞鹏比亚迪4S店

   销售热线:010-81512388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欣桥家园西门

文本导航

  • 第3页:比亚迪e5动力方面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