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自主SUV新军来袭 观致5对比名爵锐腾

2016年03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1页 :观致5对比锐腾:外观篇

  [搜狐汽车 导购]2016年3月2日,观致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观致5正式宣布上市,而这款充满话题性的车型一上市便引来了无数热议,争论的焦点无外乎就是这样一台在市场保有量和品牌认知度都处于初级阶段的产品定价在14-19万的区间是否合适,虽然值不值应该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但我们还是找来了名爵锐腾这款可谓与它旗鼓相当的对手进行比较,两者孰强孰弱应该可以见个分晓。

  从车型分布与价格区间来看的角度来看,观致5的车型少而精,手动挡入门价格为13.99万,双离合车型入门价则达到了16.49万,全系车型仅搭载了1.6T这一款发动机,而锐腾则相对要更为丰富一些,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售价区间为10.97-15.47万,两款2.0T车型售价为15.97万和17.97万,其中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观致5对比名爵锐腾

  观致5的外观设计经过精心打造,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不过作为SUV车型观致5想要更加突出力量感,特别强化过的U型格栅和与犀利的前大灯组成的正面造型饱满前卫,不过因为大灯轮廓与翼子板的某些角度与某豪华品牌过于相似与受到质疑。观致5车顶线条与车尾造型又似乎融入了一些Fastback"溜背"风格,将运动化元素与SUV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十分耐人寻味。

  名爵锐腾的外观也很好的融入了之前MG5等车型所形成的家族化路线,大灯与格栅的造型同其他车型十分相似,特别强调了线条的几何学营造,整体轮廓突出了十足的设计感,而作为SUV车型,特别采用了大面积的深色涂装包围和银色装饰板,平直而硬朗的腰线将车身分割的很协调,尾灯下方的转角设计感觉像被拉起,更加富有肌肉感,倒梯形后雾灯也与车头达到了呼应。

  在外部尺寸上,观致5除了高度之外均领先锐腾,所以在视觉效果上相比锐腾更加饱满一些,不过车内空间水准表现如何,还需要进行实际体验方才可知。

  观致5与锐腾前大灯都采用了氙灯光源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部分高配车型还具备自动头灯以及大灯清洗功能,而在轮胎配置上,观致5相比锐腾要更下本,原厂标配了成本在2000元左右的马牌235/50 R19寸的高规格轮胎,在抓地、排水等性能上有着充足的保证。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