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跑得快更要跑得远 深度测试江淮新iEV6S

2016年03月21日02: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加速与刹车测试

  在开始性能测试之前我们需要对测试环境进行一下说明,测试场地方面我们借用的是位于安徽合肥的江淮汽车综合试验场,路面条件为水泥路面,由于前一天刚刚下过一场小雪,所以这里的气温只有5摄氏度,温度还是相当低的,这对电动车的动力以及续航里程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江淮 iEV6S 实拍 图解 图片

  ● 0-100公里/小时 加速测试

  我还清楚的记得上次测试iEV5时的情形,300多米的距离我们并没有将iEV5开到100公里的时速,只测试了0-80公里的加速情况。其实从另一个侧面可以反映出,它动力储备不足的问题,50Kw的电动机很难满足中后段加速的动力需求。现在好了,新iEV6S装备了85Kw的高功率电动机,这可比之前多了将近1/3的功率,而且扭矩方面也达到了270Nm。现在让我们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吧!

江淮 iEV6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加速图表中我们不难看出,起步过程毫不迟疑,前面的2秒G值迅速接近至0.5左右,这一瞬间的爆发力还是不错的,推背感十分明显。而60公里是个门槛,之后的加速则显得平缓许多,最终以13.8秒的成绩冲线。另外,有利于电动机平顺的输出特性,iEV6S的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平滑线性。

  ● 100-0公里 刹车测试

  iEV6S的刹车系统在测试中的表现线性平顺。而车身的姿态保持还算平稳,悬挂的拉伸并不明显,而ABS的介入也还算积极,100-0公里制动38.65米的成绩和老一代的iEV5相比进步明显,与其他厂家的同类产品相比也称得上名列前茅。最重要的是连续多次全力制动后车辆的状态以及制动系统仍旧十分的稳定,并没有出现由于过热导致的衰减现象,制动距离基本上维持在38-40米这个相当出色的范围内。

江淮 iEV6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