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终于可以靠脸吃饭 测试雪佛兰迈锐宝XL

2016年04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4页 :内饰充斥豪华感

  迈锐宝XL的内饰确实让我们吃了一惊。进入车内,你的目光很难从迎面而来的那几块皮质材料中移开,这种档次的内饰貌似在这个级别不多见。用手摸上去,细腻的触感有让你吃了一惊,感觉物有所值。这前后两惊让我对它的好感又增加了几分。

迈锐宝XL评测

迈锐宝XL评测

  和豪华的内饰相比,这个仪表盘的样式就有点太普通了。不过你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总之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迈锐宝XL评测

  圆滚滚的8英寸触控中控屏看着很讨人喜欢,不过它的角度有点过于倾斜,偶尔会有反光情况。中控屏下方按钮左右对称,大小适中。Carplay系统的功能有限,音乐、地图是最初用到的两个,不过它们都有更好的替代品。语音控制功能就和你用iPhone手机时一样,非常方便。

  原车自带的多媒体系统支持导航和倒车影像,不过导航只能靠呼叫安吉星中心来实现,没有地图功能。或者你也可以使用Carplay自带的地图。

迈锐宝XL评测

4

迈锐宝XL评测

2

迈锐宝XL评测

迈锐宝XL评测

迈锐宝XL评测

迈锐宝XL评测

3

  空间方面,迈锐宝XL表现的十分宽裕,1.8米的体验者做到主驾,头部仍有120mm左右的富裕。后排头部空间略小,但也有90mm。在调整好前排坐姿后,留给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有170mm。

迈锐宝XL评测

迈锐宝XL评测

迈锐宝XL评测

  而储物空间方面,车内随处都有放置物品的地方,很方便。不过迈锐宝XL的手套箱打开后,进深很前,且内部空间倾斜角度很大,放东西很不方便。

迈锐宝XL评测

1

写在最后:

  初看之下,迈锐宝XL的变化很大,流畅的造型与之前老款迈锐宝产生了很大的跳跃感。坐进车中,这种变化的感觉就更强烈了。充斥满眼的皮质配饰在视觉上给你带来高级的感觉。坐上去,舒适的座椅让你获得更大的满足。

  不过它17.99万元到24.99万元的售价,并不能算低,它的重点车型应该在1.5T上。但如果你对它的双离合变速箱不满意的话,2.5L+6AT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价格可能会偏贵些。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