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辉道/奥迪A4L领衔 北京车展轿车前瞻

2016年04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奇瑞捷豹XFL/日产IDS概念车

    车型名称:全新捷豹XFL

    车型点评:国产全新捷豹XFL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这款车是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偏爱长轴距车型的心理需求所推出的,该车将搭载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3656_d21b78f5_75e6_3d24_90ba_9f7431f5d30b_1.jpg (600×326)

【配图为现款捷豹XF

  捷豹XFL作为首款国产捷豹车型,针对捷豹XF的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标准版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960mm,新车轴距或将超过3米。内饰部分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采用双色内饰搭配铝制和木纹装饰板进行装饰。该车相比现款XF车型车身刚度增加了28%,铝合金应用比率达75%,并运用了捷豹路虎与全球顶级铝材供应商诺贝丽斯共同拥有的PT3(第三代预处理)专利技术。

3656_b4425220_5a18_d826_06dd_2b3ef956cdf7_1.JPG (600×399)

【国产捷豹XFL白车身】

  国产捷豹XFL有望搭载2.0T和3.0T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名称:日产IDS概念车

  车型点评:日产IDS概念车将会是下一代聆风(LEAF)车型的雏形,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400km左右。该车将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这是其首次在中国展出。

  日产IDS概念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整体线条犀利,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冲击力很强。细节方面,LED前大灯、双色轮圈、菱形前格栅网格等设计无不彰显着它的个性。

  内饰方面,IDS概念车内饰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很有质感,方向盘造型采用了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设计,配备多块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并配备了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并与更高效率的电动机相组合,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400km左右。

  车型名称:沃尔沃S90

  车型点评:沃尔沃S90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将替代现款S80车型。

  沃尔沃S90将在2016北京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将在2016年年底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而随后,沃尔沃S90的国产加长版车型将于2017年初上市。该车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将替代现款S80车型。

沃尔沃S90实车国内首发 或于2016年底进口

沃尔沃S90实车国内首发 或于2016年底进口

  早在2016北美车展,沃尔沃S90便正式亮相。作为沃尔沃S80的换代车型,沃尔沃S90直瀑式的格栅造型配合两侧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显得十分霸气而且上档次。整体造型与沃尔沃新XC90车型很相似,且两者均基于SPA平台打造。

沃尔沃S90实车国内首发 或于2016年底进口

  内饰方面,沃尔沃S90内部也是延续了XC90的简约、大气的北欧风格,木纹饰板的应用显得非常有质感,配备了中控大屏,具有Sensus 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两侧是空调出风口,底部则是其他功能控制旋钮,中控的整体布局和新XC90还是比较相似的。

沃尔沃S90实车国内首发 或于2016年底进口

  动力上,沃尔沃S90将拥有三种选择,一种为T6动力,排量为2.0L,采用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技术;另外,还有T5动力,配备涡轮增压2.0L发动机。高端车型将搭载T8 E动力,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由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来负责驱动,与XC90所搭载动力系统相似。据悉,未来国产沃尔沃S90L将与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Li等车型竞争,并由沃尔沃大庆工厂投产。

  车型名称:MINI CLUBMAN ALL4

  车型点评:MINI CLUBMAN COOPER S All 4车型将在4月中旬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一套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并且搭载2.0T发动机。

MINI CLUBMAN All 4亮相 配全新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现款MINI CLUBMAN COOPER S前驱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在前门上增加了“ALL4”标识,表示其四驱车型的身份,尾门部分则采用对开门式设计。

MINI CLUBMAN All 4亮相 配全新四驱系统

MINI CLUBMAN All 4亮相 配全新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该车以黑色配色为主,座椅采用皮革与织物相搭配,中控台则采用MINI车型传统的圆形设计元素。另外,其采用2+3式的五座布局。

MINI CLUBMAN All 4亮相 配全新四驱系统

MINI CLUBMAN All 4亮相 配全新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最大扭矩281N·m,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最高时速225km/h。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