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辉道/奥迪A4L领衔 北京车展轿车前瞻

2016年04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国产全新奔驰E级/大众全新迈腾

  车型名称:北京奔驰全新E级

  车型点评:对于购买S级有些吃力的商务用户来说,全新奔驰E级还是很值得期待。而其能否在销量上打个翻身仗,不再被另两位德系兄弟“吊打”,还需市场验证。

奔驰 E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一代奔驰E级已于1月11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而与北京奔驰引入GLC的速度相同,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国产车型已于国内同步进行路试。该车预计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2016年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 E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E级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加大的多辐式镀铬进气格栅看上起更加大气,两侧的大灯与S级十分相似,但内部结构拥有着E级专属的设计特点。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十分时尚。

奔驰 E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内饰风格向奔驰S级靠拢,不过如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带触摸控制的全新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座椅等细节还是有一定的区别。此外,新车配备了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使用了经过优化的全新车载系统。

奔驰 E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一代E级将搭载包括2.0T、3.0T汽油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迈腾

 

  

  车型点评:根据一汽-大众此前公布的规划,全新一代迈腾将成为Passat B8系列首款在华投产的产品,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尺寸上将有着较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动力方面也将得到升级。全新一代迈腾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

  这一代B8车型本身在海外就是PASSAT的换代车型,由于帕萨特属于上海大众旗下,所以此次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一代迈腾才是原汁原味的B8型PASSAT。修长的车身轮廓明显与老版迈腾差距较大。并且根据目录提供的数据,新车在轴距方面也做了很大的调整,新迈腾轴距达到了2871mm,较之老版增加了59mm。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6/1832/1464mm,相比老版车型长度增加1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减少11mm。由此可以看出,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增有减,取舍完全是按照设计目的而做,特别是宽度方面的提升。

【B8 Variant 旅行轿车】

  而在尾灯方面,其装配的是老款迈腾的尾灯,这从刹车灯的造型就能看出端倪。但是外凸明显的腰线设计暴露了其真实身份,现款迈腾虽然也有清晰的腰线设计,但只是一根细线勾勒,而不是曲面外凸的运动型腰线设计。

  

该车的整体内饰轮廓没有区别,只是针对仪表盘和配置等细节方面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其高配版车型的中控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化的设计,这是当下非常流行的风格,而低配版车型则秉承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识别度颇高;至于其它部分的变化也同样并不显著。不出意外情况的话,国产版的迈腾车型应该也是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来装配不同风格的仪表盘。

  【B8 Variant 旅行轿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迈腾提供1.8TSI与2.0TSI两种动力型号,与之相配的变速箱是DSG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名称: 林肯Continental

  车型点评:作为旗舰车型,林肯Continental的市场压力还是很大的。未来,其是直面7系、S级等,还是与凯迪拉克CT6一样错峰竞争,值得我们期待。

林肯 Continental 实拍 其它 图片

  早在2016年北美车展,全新林肯Continental全球首发。而日前我们获悉,全新林肯Continental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国内首发,并预计将于2016年内引入中国市场。全新林肯Continental定位于大型车,采用了诸多豪华设计,并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林肯 Continental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林肯Continenta外形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风格,但细节处还是有很多不同,给人感觉更加大气豪放。前脸采用全新的大嘴式家族设计,L形日间行车灯托举着5颗LED大灯的设计很有特色。而横贯式的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这一林肯标志性的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林肯 Continental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旗舰车型,林肯Continental的内饰用料和做工都堪称豪华,大量真皮和实木的应用提升了整体质感,镀铬装饰条将各功能区合理清晰地划分开。中控台配备了醒目的大尺寸液晶屏,运用了福特第三代Sync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林肯Continental还配备了具有30种不同调整方式且具备加热和冷却功能的前排座椅以及具有按摩、通风加热、大腿支撑等功能的后排座椅。

林肯 Continental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Continental搭载的3.0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为40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42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运动、舒适和常规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在不同模式下,转向、悬架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此外林肯Continental还为客户提供了四驱版可供选择。

  总结:本期北京车展轿车前瞻,编辑给大家盘点了一些将在北京车展亮相或者上市的轿车,包括上海大众PHIDEON 、全新奥迪A4L、新款昂克赛拉、全新捷豹XFL、日产IDS概念车等关注度高的车,关于这些车的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搜狐汽车。

文本导航

  • 第3页:国产全新奔驰E级/大众全新迈腾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