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最贵高达1200万元 北京车展重磅SUV汇总

2016年04月25日2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6页 :广汽传祺GS8/奇瑞瑞虎7

----------------------------------------------------------------------------

  ●广汽传祺GS8

  ●车型定位:中型SUV

  在2016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最新SUV车型GS8新车基于GA8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为7座中型SUV。据悉,传祺GS8将于2016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此外,在2016北京车展广汽传祺正式公布了未来的品牌战略规划。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8外观采用更多硬朗的线条设计,车头造型方正大气,凸显阳刚之气。此外,传祺GS8还配备了全LED大灯LED尾灯则采用U型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广汽全新Ti POWER第二代中大排量3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并配备i-4WD四驱系统。全景泊车系统提供360度全方位视角、泊车引导和障碍物检测功能,能够方便驾驶。此外传祺GS8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三区全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组合仪表和配备"智慧传祺"交互系统的10.1英寸中控屏。

----------------------------------------------------------------------------

  ●奇瑞瑞虎7

  ●车型定位:紧凑型型SUV

  2016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开幕,奇瑞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全新SUV——瑞虎7。瑞虎7整体定位紧凑型SUV,搭载奇瑞的2.0L和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7是奇瑞新SUV产品,其基本延续奇瑞TX概念车全新设计语言,新车采用更加动感的双腰线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同时逐渐上扬的车窗线条也展现出新车运动的一面。新车将在车展首发后,于10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奇瑞的2.0L和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此外,瑞虎7采用多连杆后悬架。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