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最贵高达1200万元 北京车展重磅SUV汇总

2016年04月25日2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广汽本田冠道/一汽马自达CX-4

  [搜狐汽车 2016北京车展]在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各大厂商都拿出了自己或最新、或最贵、或最具前瞻性的汽车来进行展示。而既然是在中国举行的车展,国人喜爱的SUV产品历来也是各大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共有70余款SUV悉数亮相,这其中既有此前已经上市过来“刷脸”的,也有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上市的,而这其中又不乏国产宝马全新一代X1、本田中型SUV冠道这样的重磅SUV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都是谁吧。

----------------------------------------------------------------------------

  ●广汽本田冠道

  ●车型定位:中型SUV

  在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本田带来了一款全新中型SUV冠道,目前广汽本田缺少一款与丰田汉兰达等主流中型SUV竞争的车型,冠道的推出则正好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官方表示,该车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本田冠道 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冠道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设计,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方面,该车整体线条设计偏年轻,尾部下沉的线条更突出运动感。据悉,广汽本田冠道将配备包括全景天窗、后排电动侧窗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前后摄像头等配置。

本田冠道 北京车展实拍

本田冠道 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双VT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并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

  ●一汽马自达CX-4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2016年4月24日晚,在北京车展前夕的马自达之夜活动现场,全新"轿跑SUV"CX-4正式亮相,作为首款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并同步国产的车型,CX-4此次将落户"一汽马自达",新车型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在北京车展期间CX-4将携手马自达旗下全系车型集体亮相,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现场零距离体验。

马自达 CX-4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轿跑SUV"车型,CX-4在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魂动"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了盾形进气格栅,翼展式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相融合,造型极为动感流畅,与之前的KOERU越概念车整体风格保持一致,整车尺寸为4633*1840*1535mm,轴距为2700mm。另外据了解一汽马自达CX-4全系车型将标配LED前大灯,并配搭19英寸双五幅超大轮毂。

马自达 C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C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国产CX-4保持了现阶段马自达家族式设计元素,中控部分采用了与昂克赛拉相似的组合键控制设定,并且全系车型配备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新车中控台饰条由纯铝打造,搭配以白胡桃木饰板,其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造型强调包裹性及运动感。除此之外,一汽马自达官网介绍称,新车在兼顾"溜背"造型情况下仍旧拥有较为可观的后备厢空间。

马自达 C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部配置上,马自达CX-4也有所突破,提供了命名为"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的抬头显示功能,其虚像显示屏位于仪表台前方,可以显示车速和导航建议路线等信息。此外也配备带有7英寸悬浮式大屏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连接至互联网,并提供音乐、SNS及导航等功能。

马自达 C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CX-4将会搭载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的2.0L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的2.5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部分与阿特兹、CX-5完全一致,另外在高配车型中还将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

马自达 CX-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汽马自达CX-4定位于"轿跑SUV"这样一个新兴的细分市场,同时拥有轿跑和SUV两种形态的优势无疑对年轻消费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加之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CX-4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操控方面的表现也有着足够的保证,从之前爆出的14万以内的疑似起步售价来看,此番国产CX-4是奔着走量而来,"轿跑SUV"全民化的格局能否开启,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