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请忘记汉兰达 中型SUV广本冠道vs长安福特锐界

2016年12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评测]说到比紧凑级SUV市场更大一级别的中型SUV,或许广汽丰田汉兰达都会带给我们同级标杆似的第一印象,但是其他厂家一定对汉兰达火爆的销量眼红至极,所以都竞相推出了竞争对手;今天我们不谈汉兰达,而是来看看最近同样火爆的广汽本田冠道以及长安福特锐界,不同的国度,不同的领域,能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 对比车型简介-广汽本田冠道
  
● 对比车型简介-长安福特锐界
● 外观对比

   对于车辆的外观来说,作为中型SUV的两款车型可谓是各有特色,从充满家族气息的本田冠道到同样符合美系车型粗犷特征的长安福特锐界,它们的外观设计都符合时下最为流行的审美观点。

 广汽本田冠道

 

  

  

  

  

  

  

  

  

  

长安福特锐界

  

  

  

 ● 内饰对比

   日系车型与美系车型的设计理念不禁相同,相对地,它们所能表现出来的驾乘环境也是迥然不同的,至于您喜欢更加宜家的日系风格,还是比较实用的美式宽大环境,接着往下看。

广汽本田冠道

  

  

  

  

  

  

  

  

  

  

  

  

  

  

  

  

  

长安福特锐界

  

  

  

  

  

  

  

  

●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同样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更加引人注目;我们众所周知,广汽本田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间一定没有长安福特长,但是从其整体表现来看并不弱,相对地,后期的实用性等问题也就随之而来;长安福特锐界使用了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

广汽本田冠道

  

  

  

  

  

  

  

  

  

长安福特锐界

  

  

  

  

  

  

  

● 全文总结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