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富豪就爱定制版 14款车展遭疯抢的超级豪车

2016年04月27日0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4页 :兰博基尼 Huracan Spyder

  兰博基尼 Huracan Spyder

  新车售价:预计400万

  新车点评:兰博基尼的小牛系列的新车型,敞篷版的设计更接地气,也更招惹姑娘的芳心,谁见谁爱!

  超跑的行列中怎么能够少了兰博基尼的身影,在刚刚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Huracan Spyder车型,新车采用了一套黑色软顶敞篷结构,是Huracan LP610-4车型的敞篷版本。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在外观方面与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一套黑色软顶敞篷结构,该车前后配重48:52,搭载的电动软顶敞篷可以在50km/h的速度下在17秒之内完成敞篷的开启和关闭。

  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搭载的是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4km/h。

  车展手记:此次北京车展上的豪车数量并不是历届最多的,不过依旧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不同品牌不同样式的个性定制版车型成为了今年的主打,其中1200万的卡尔曼就是最典型的代表。超跑军团无疑是此次车展上集中发力的一大亮点,年轻化个性化成为它们共同的方向,可见未来产品设计年轻化的趋势依旧不会更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