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传祺GS8/启辰T90 北京车展最抢镜自主车

2016年04月27日0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1页 :长安CS95/瑞虎7/传祺GS8/东风风行SX6/宝骏310

  [搜狐汽车 2016北京车展]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前前后后上市或首发的新车共有两百余款,而其中我们中国品牌车型全新发布或上市的新车共计近30款。长安CS95传祺GS8等全新车型十分引人注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十款最“抢镜”的自主车。

  ▼抢镜理由:赢在尺寸上,国产全尺寸SUV

  长安CS95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6北京车展上,长安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CS9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16年底上市。

长安CS95 北京车展实拍


  ▼抢镜理由:赢在设计上

  瑞虎7(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6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开幕,奇瑞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全新SUV——瑞虎7。瑞虎7整体定位紧凑型SUV,搭载奇瑞的2.0L和1.5T发动机

奇瑞瑞虎7 北京车展实拍


  ▼抢镜理由:自主高端7座SUV

  传祺GS8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6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最新SUV车型GS8新车基于GA8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为7座中型SUV。据悉,传祺GS8将于2016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8北京车展实拍


  ▼抢镜理由:大7SUV车型

  东风风行SX6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风行SX6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以四辐平直的镀铬条进行装饰。灯组部分的近光灯装有透镜,并在雾灯上方配有日间行车灯。侧身的腰线坚韧有力,与尾灯相连。尾灯采用连通式设计,内部以镀铬条进行勾勒装饰。车尾配有高位刹车灯、雨刮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

2016北京车展探营23日第三批


  ▼抢镜理由:高配置小型SUV

  宝骏310(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车,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以运动为主,符合时下年轻运动的审美趋势。

宝骏310北京车展实拍

文本导航

  • 第1页:长安CS95/瑞虎7/传祺GS8/东风风行SX6/宝骏310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