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6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6北京车展新闻二级页

全球领先 日产自动驾驶技术中国首发

2016年04月27日14: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5日,东风日产携旗下NISSAN、启辰双品牌强势登陆北京车展日产汽车公司全球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丹尼尔•斯基拉奇在现场发布了代表日产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NISSAN IDS CONCEPT概念车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日产智能出行)愿景。同时,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周先鹏正式发布NISSAN i-SAFETY智慧安全技术战略,展现了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路径。

  除了让消费者尝鲜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东风日产还带来了两款重磅新车:新锐动感高级座驾西玛正式上市、新生代动感两厢车TIIDA全球首发,两款极具运动气息的车型一经亮相,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

  智慧“人·车·生活”的蓝图

  此次北京车展,NISSAN IDS CONCEPT概念车是首次在中国亮相。NISSAN IDS CONCEPT概念车搭载了日产最先进的安全技术、驾驶控制技术和新能源技术,并通过智能化技术将整车的智能水平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集中诠释了日产汽车“零排放、零碰撞”的构想,让消费者尝鲜未来。

  在通往这一构想的道路上,日产汽车将通过CVT、混合动力、纯电动、新能源等技术推进更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最终实现“零排放”;同时发展汽车智能化,通过普及自动驾驶技术、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等先进技术,最终实现“零碰撞”的目标。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日产智能出行)愿景正是基于这一战略发展路径,为消费者描绘出了未来汽车生活的发展方向。智能出行旨在引导日产汽车的产品演化,为日产汽车在汽车动力、驾驶方式以及汽车与社会的融合等方面提供重要决策支持,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日产智能出行包括NISSAN Intelligent Driving(日产智能驾驶)、NISSAN Intelligent Power(日产智能动力)、NISSAN Intelligent Integration日产智能集成)三大创新领域。智能驾驶,是指依靠日产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及“Piloted Drive”模式,增强驾驶者信心、减少不安全因素带来的危险;智能动力,是指不断推动汽车燃料多元化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电动汽车为核心,使得汽车拥有更高能效、更强动力;智能集成,是指加强汽车与汽车之间,以至社会基础设施(如道路、信息和动力网络)之间的联系,以减少交通堵塞,提高社会效率,成为连接汽车与社会的新纽带。

  东风日产正式发布NISSAN i-SAFETY智慧安全技术战略。根据该战略,东风日产将于2016年实现主力车型80%普及NISSAN i-SAFETY安全技术。而与此同时,日产也正逐步在全球普及应用自动驾驶技术:2016年,自动驾驶1.0将引进单行道控制,使汽车可以在高速上自动驾驶;2018年,自动驾驶2.0将使我们的汽车能够在没有驾驶员参与的情况下,避免危险并变换车道;自动驾驶3.0将在2020年实现,日产自动驾驶汽车将能够在城市交通中实现自动驾驶。未来,以NISSAN i-SAFETY安全技术作为基础技术支撑,东风日产将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积极推进最新的智能科技的导入,推动日产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

  NISSAN IDS CONCEPT概念车中国首发,NISSAN i-SAFETY智慧安全技术战略正式发布,在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不仅展示了国际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让消费者尝鲜未来,更描绘了一幅值得期待的“零排放、零碰撞”的未来汽车生活蓝图。

  动感、激情的NISSAN合奏曲

  此次北京车展,代表着东风日产年轻激情元素的新车纷纷登台亮相。新锐动感高级座驾西玛正式上市,新生代动感两厢车TIIDA全球首发,共同奏响2016年东风日产品牌激情活力的全新乐章。

  西玛是集颜值、豪华、动感和科技于一体,是一款专为内外追求极致、不断突破自我的新生代极客打造的新锐动感高级座驾。如今,西玛强势登临中国,售价23.48万元至26.78万元。

西玛官方售价

西玛2.5L XE精英版

23.48万元

西玛2.5L XL豪华版

24.98万元

西玛2.5L XL豪华版(带智能选装包)

25.58万元

西玛2.5L XV至尊版

26.78万元

  西玛来自于北美,历经七代传承,融入了日产最新外观设计理念“Emotional Geometry(感性表现力与理性几何美)”,蕴含了东风日产未来的设计美学,并赋予动感、激情、豪华、科技、智能的基因,既是日产汽车的新一代旗舰,也是东风日产的高端旗舰,充分展示了日产轿车的未来设计方向。

  西玛采用跑车概念造型,健硕肌肉与酷感线条于一体,融合了GT-R式悬浮车顶、V-motion家族前脸、回旋镖LED前大灯以及富有力度的腰线等日产家族设计元素。同时,西玛还采用豪车级内饰面料和大师级双缝线绗缝工艺,其环绕式战斗机座舱也代表日产Gliding Wing(翔翼型中控台)最新内饰设计理念

  西玛传承了北美日独有的四门轿跑基因(4DSC),是日产首款90%以上高还原Sport Sedan概念车的量产车,搭载了运动套件及运动驾驶模式,西玛生而运动的本能,让激情澎湃不止。再配合NISSAN i-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智能车生活,移动更安全。

  据悉,东风日产还针对消费者推出了西玛“新锐尊享购车计划”,包括“2年0利率,一证即享”的金融购车政策,以及最高1.1万元的置换购车补贴政策,让消费者即刻畅享西玛带来的激情和动感。

  伴随汽车市场日益繁荣以及竞争的不断升级,85后消费者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中流砥柱。与过往的消费者相比,他们拥有出众的实力,乐于求变尝新、张扬个性,也勇于推陈出新,大胆创造,他们是一群希望通过智能科技,自信享受动感新生活的“都市进取青年”。

  随着“都市进取青年”群体的愈加壮大,他们向汽车产品,特别是标志着“动感个性”的两厢车型提出了更加严苛的需求。

  基于“都市进取青年”对智能科技的渴求,东风日产以智能、动感与活力为开发原点,带来了一款集“智能科技”、“动感外观”、“宽适空间”、“灵动操控”四大产品力优势于一身的新生代动感两厢车TIIDA,为广大目标消费者带来动感新生的用车享受。

  产品上贴合消费者需求,情感上东风日产同样注重与消费者沟通。因此,新生代TIIDA与中国篮球运动领军人物易建联的结合,也尤为引人关注。作为中国篮球运动的代表人物,易建联用智慧、实力和激情,于赛场上感染队友,控制局势,完美诠释了全新TIIDA“动感新生活”的情感内核。

即日起,新生代TIIDA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万元到14万元。

  西玛激情上市,以及新生代TIIDA全球首发,东风日产YOUNG NISSAN年轻化战略得到进一步深化。在YOUNG NISSAN战略下,东风日产将以更完善的年轻化产品矩阵,展现出更为强大的市场爆发力。

  开启“YOUNG NISSAN 2.0”时代

  2015年东风日产高质量跨越“双百万”,成功跻身 “百万俱乐部”。2016年,东风日产将站在百万之巅蓄势再发,全面进入“YOUNG NISSAN 2.0”时代。

  在“YOUNG NISSAN 2.0”时代,年轻化的主体将从年轻消费者延展至所有怀着年轻心态的不同年龄、不同层面的消费者,东风日产将从产品、营销、服务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深化年轻化变革。

  产品层面,西玛撼世驾临,新生代TIIDA全球首发,加之楼兰逍客蓝鸟轩逸等车型,东风日产旗下主力车型已全部完成产品力升级。同时,东风日产已形成由“天籁轩逸、阳光”组成的舒适阵营、“途乐楼兰奇骏逍客”组成的SUV阵营、以及由“西玛蓝鸟、新生代TIIDA”组成的动感阵营,丰富的产品矩阵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营销层面,深化开展富于激情、挑战的品牌事件。在北京车展上,国际篮球巨星易建联以新生代TIIDA代言人的身份强势加盟东风日产,不仅标志着东风日产在体育营销版图上再下一城,更意味着东风日产YOUNG NISSAN年轻化战略进入新的阶段。

  服务层面,东风日产立足贴近消费者需求,通过车巴巴汽车电商平台、OKCARE品牌服务店以及联手“宝驾租车”,打通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大平台。同时,推出全新的零售金融购车产品——安心贷,并对保险管家和“易诚认证车”服务全新升级,易租车也将推出更多活动。以“客户至上”为原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具价值的服务。 

本届北京车展东风日产携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而来,发布NISSAN i-SAFETY智慧安全技术战略,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不仅展示了一个百万量级车企强大的技术硬实力,更描绘了一幅关于“智能+环保”的未来智慧“人·车·生活”蓝图。相信随着“YOUNG NISSAN 2.0”时代的到来,站在百万之巅的东风日产将会以更为年轻、激情的姿态,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唐亚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