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6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6北京车展新闻二级页

发力供给侧 华晨汽车三大品牌登陆京车展

2016年04月27日1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5日,华晨汽车华颂中华金杯三大品牌重磅登陆2016北京国际车展,在这场极具权威与知名度的世界级汽车展会上华晨汽车带来了旗下13款车型,包括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车以及4款发动机参展,其中华颂7新旗舰、2016款中华V5金杯阁瑞斯快运三款新车型正式发布,成为本届车展备受瞩目的焦点。

  本次车展,华晨汽车集团以“因需而行·创新而生”为主题,围绕三款新车型,展示了华晨汽车在企业创新升级的发展中,始终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中国品牌、高目标跨越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并深入践行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以卓越品质,引领自主品牌汽车“创新·变革”新浪潮!

  发力高端自主品牌  华颂推旗舰版车型

  得益于宝马集团的全方位支持和华晨汽车自身厚重的品牌积淀,华颂品牌汇聚全球精英智慧,成为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掌握汽车核心技术的中国品牌,更深入实现了 30年来中国汽车产业“市场换技术”的夙愿。为了顺应当下国内消费者对德式商务车的市场需求,华颂品牌精心打造的首款力作华颂7,秉持纯粹德式商务车技术标准与制造理念,以简洁高效、强劲硬朗、超宽大空间等卓越品质,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各界精英人士的关注与青睐。

  时隔一年,华颂推出华颂7新旗舰,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华颂7新旗舰在原有配置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增添自动大灯、360°全景影像、全新开发设计的单人座椅等诸多选配项目,以更加卓越的品质,践行“供给侧结构改革”,进一步满足了中产阶级对优质产品需求的供应。

  精铸品牌的产品力   中华双剑出击suv市场

  在都市SUV市场需求不断上升的趋势下,华晨旗下首款都市SUV中华V5,凭借自身让年轻消费者不可抗拒的高颜值,以及国际品牌合作的资深背景,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日前,汽车之家数据研究中心联合益普索(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发布的《汽车之家2015年乘用车质量可靠性报告》中,中华V5跃居紧凑型SUV可靠性排名前十。

  为了更好的以市场为导向,并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本次发布的2016款中华V5较之2014款1.5T豪华型和运动型新增了胎压监测、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迎宾踏板、红色刹车钳、日间行车提醒等7项实用配置,并为消费者提供“ 贴心的专属服务顾问、放心的全时星级救援、随心的关爱代步车”的三心服务。

  在华晨展台中华V3女排签名版吸引了众多目光,与女排共进退的中华V3上市以来,市场销售不断取得新突破,成为小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为中华品牌成功实现了逆袭。在本次车展上中华品牌两款SUV车型同时亮剑出鞘,形成强劲势头,必将在suv市场开拓出一片更广阔天地

  打造精品引领时代 金杯品牌王者归来

  在全新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爆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者们更需要一款既有超高承载力,又有舒适乘坐感受的超级跨界产品。金杯品牌深耕市场,针对创业者对于载人载货的双重需求,以金杯品牌三十年工具车造车经验为基础,推出一款集合了金杯海狮工具车实用性和承载力优势,以及阁瑞斯乘坐舒适性优势的超级混血跨界战略车型——金杯阁瑞斯快运,再一次引领时代变革。

  金杯阁瑞斯快运源自丰田格兰维亚车型,血统纯正。作为一款多功能商用车,其凭借宽大车身,1080kg承载力在市场独树一帜。无可匹敌的内部容积,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全面优于竞争对手。金杯阁瑞斯快运采用GOA车身设计一体化成型技术,全力保障安全性;操控更加精准稳定,承载性能超强,整体式后桥,结构简单,维护方便,丰田技术提供强劲动力,轻松实现多拉快跑。金色外观商务气质浓郁,适合出入各种场所;高辨识度,高承载、大空间、上档次的车身配置在行业市场独树一帜,王者气质立显。

  深化国际合作 自主创新技术领先

  一直以来,实现研发技术新突破,解决汽车的安全、环保、和互联互通等社会课题,都是华晨汽车坚定不移的发展目标。华晨宝马在中国绝无仅有的“一夫一妻制”合资合作中,不但孕育出了高端自主品牌华颂,同时还获得了宝马旗下3款领先发动机的生产授权。除了已在华颂7全系搭载的宝马技术支持的2.0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本次展出的CE16发动机也同样是宝马授权生产的一款代表德国精密设计和严谨制造品质的发动机产品。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汽车发动机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CE16发动机的授权生产,标志着宝马华晨发动机领域的支持力度和支持模式都迈上了全新高度,是其对华晨前期成功量产2.0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艺、品质、管理和效率的充分信任与肯定,同时也是自主品牌发动机通过寻求国际技术合作,掌握世界先进发动机核心技术的重大里程碑。

  新能源汽车以其节能环保、具有科技感与未来感等诸多特质,已经成为市场主流发展方向。按照华晨的产品规划,未来将不断完善新能源产品阵容,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华晨汽车亦展出了中华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为满足新时期节能环保的需求,中华品牌将原有纯电动车型全面升级,突出时尚造型、卓越性能、节能环保、超强“电”力、睿智安全等优势,将时尚和环保先锋理念融合为一,显示出华晨汽车在电力驱动技术领域的超凡实力和市场前瞻性。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持续放缓,给自主品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华晨汽车的发展方向却更加明晰,势头更加强劲。本次发布的三款新车华晨旗下三大品牌自主创新发展的硕果,也是华晨汽车在供给侧改革指引下对中国消费者市场的有力回馈。未来,华晨汽车将继续响应国家的战略需求和时代市场的多样化需求,锐意进取,以创新求生存,以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华晨汽车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唐亚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