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没有最坑只有更坑 北京车展十大争议车型

2016年04月29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2页 :保时捷718 /沃尔沃S90

  ●保时捷718boxster/cayman

  ●2.0T版本车型上阉割那50Ps动力是被交关税了吗?

  采用新命名方式的718CaymanBoxster是共享同一平台的中置后驱跑车,58.8万元的起售价让很多朋友都认为从此有了新的奋斗目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各大夜店门口都会看到不少718。

保时捷718 Boxster S 北京车展实拍

  重点来了,采用了全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718boxstercayman,分为2.0T和2.5T两个版本,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50Ps,最大扭矩380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350Ps,最大扭矩为420N·m。细心的网友可以对比一下海外发布的车型动力参数,为什么国内发布的2.0T车型最大功率要比海外版本低50Ps?

  本来从前花着最多的钱买同样的车现在想想就忍了,可现在花最多的钱都享受不到全球同步动力的车了,这可咋整啊?

  ●沃尔沃S90

  ●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预售价格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沃尔沃S90正式亮相,官方同时公布该车预售价区间为57-72万元。根据之前的报道,沃尔沃S90进口版车型将计划于2016年年内正式引入国内市场,而国产加长版车型也将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

  作为S80继任者的S90车型在车型定位方面,将宝马5系奥迪A6L定为了竞争对手,可预售价格高高在上的57-72万元价格区间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纵观国内被S90锁定为竞品的这一级别车型售价区间来看,40万左右再加上大幅的市场优惠好像没有S90的什么好果子吃。

  不过有人会说,沃尔沃S90的城市安全系统很牛啊,可在130公里/时的条件下实现自动驾驶。在这里我想说,别梦了好么?国内这个交通秩序,这个驾驶员素质,你敢让他自动驾驶吗?我敢说到时候你打开自动驾驶比你自己开车还累心,还紧张。另外,品牌也在竞品面前没啥优势可言。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