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科技制造

除IAA概念车 奔驰将在CES亮相哪些新科技?

2016年05月11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会变形的IAA概念车

  [搜狐汽车 E电园]北京车展刚过,上海的CES又来袭。那么CES是什么?其实我们现在所说的CES是个简称:CES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今年仅是第二届CESAsia(以下简称CES),但火热程度已经非同一般。梅赛德斯-奔驰则连续两年参展,展前的媒体科技日成为了它的保留项目。在媒体科技日中,奔驰得以集中向全国媒体展示了其在未来数字化、自动驾驶以及本土化研发方面的成绩。当然,即便是消费电子展也不能没有车。此次奔驰就展出了一款代表未来的IAA概念车和代表当今智能化标准的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以及戴姆勒在重庆用smart fortwo推出的即行car2go汽车共享服务等内容。IAA概念车我们已经报道过,那么想知道除了IAA之外还有哪些好玩好看的新科技吗?不妨往下阅读这篇详细的长文。

奔驰 IAA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IAA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最早的汽车制造商,奔驰一直都积极研发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和出行方案。在媒体科技日上,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安尔翰教授表示:"IAA空气动力智能概念车被誉为’数字化变形金刚’,拥有超乎想象的空气动力学和数字化设计;不久前完成全球首发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也凭借非凡的智能配置,成为通往自动驾驶之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未来,我们还不断携手本土企业,呈现更多深入、全面的创新出行服务,从而满足中国顾客日趋多样的驾驶体验需求。"

奔驰 IAA 实拍 其它 图片

  安尔翰教授提到的"数字化变形金刚"IAA空气动力智能概念车 ,这是官方对这款车的称呼。更直白些就是IAA概念车可以通过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变形,进而达到风阻系数的大幅降低,最终达到0.19的低风阻系数。当然这款车前几天已经行驶在上海的大街小巷,让路人惊呼这种车也可以在路上开,更被它未来感十足的外观所倾倒。

  那么IAA概念车具体怎么变形?这里的变形当然不是变形金刚那样"酷咔咔",而是当车速达到80km/h的时候,车尾的8片隐藏车身内部的扰流件会缓缓伸出,前翼子板也会向两侧打开,前进气格栅关闭,下进气格栅向内收回,内凹的轮毂变成平面。就这样,一部很具有设计感的车型变身成空气动力学车型。想要了解更多关于IAA概念车的内容,不妨看一下我昨天关于IAA概念车的解读文章(点击阅读)。

奔驰 IAA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IAA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IAA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IAA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IAA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