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启辰三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7.33万元起

2016年05月18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启辰官方宣布旗下启辰D50/R50R50X各新增了手动和自动两款精英版车型,其中D50/R50 1.6L手动精英版售价均为7.33万元,D50/R50 1.6L自动精英版售价均为8.23万元;R50X 1.6L手动精英版售价为7.7万元,R50X 1.6L自动精英版售价为8.6万元。

启辰三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7.33万元起

  启辰D50/R50精英版

  启辰D50/R50精英版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一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定位处于原有的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配备了电动天窗、前/后雾灯、15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速感应式前雨刮器、棕色真皮座椅、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等。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启辰D50

  动力方面,启辰D50/R50精英版依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启辰 R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启辰R50

  值得一提的是,启辰D50/R50精英版全系车型新增了部分车身颜色,其中D50新增了辰辉银、紫檀黑以及朝霞红三款颜色,R50车型新增了辰辉银和紫檀黑两款颜色可供选择。

  启辰R50X精英版

  启辰R50X精英版在外观方面同样与目前在售车型一致。在配置方面,启辰R50X精英版车型配备了黑色车身包围套件、后扰流板、车顶行李架、前/后雾灯、15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速感应式前雨刮器、倒车雷达、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定位在原有的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

启辰 R50X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启辰R50X

  动力方面,启辰R50X精英版同样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及变速箱形式与D50/R50精英版保持一致。另外,启辰R50X全系车型也新增了辰辉银的车身颜色。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