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此“豪”并不土 试驾2015款宾利慕尚极致版

2016年06月12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4页 :动力系统秒杀众神车

  其实宾利品牌并非是只追求极致奢华,向来追求的目标之一还有一项便是速度与性能。这台宾利慕尚极致版车型在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6.8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95kW(537Ps)相比普通版本高出24Ps,而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100N·m。可以想象吗?这样一台整备质量达到2685kg的家伙,可以在5秒内飙到100km/h,最高车速达305km/h。不过话又说回来后座的老板可不想让你全释放动力,也不会让你开那么快。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这台怒兽一样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AT Quick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所采用的ZF8速变速箱虽说出自同一供货商,但为了承受高达1100N·m的峰值扭矩,ZF公司特意为这款变速箱进行了加强,所以说这款变速箱也可以说是ZF for Bentley only。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慕尚拥有四中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默认(bentley)舒适(comfort)运动(Sport)以及自定义(custom)模式,除了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会将转速保持在2000rpm,拥有更迅速的油门响应后,其他模式的直观感受并没有很明显,始终是一种及其沉稳的行驶状态。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级式车身高度调节空气悬架系统,可在车内进行一键调校,最低高度与最高高度的差异十分明显,在时速达到195km/h时前轮可以降低5mm,后轮降低10mm,240km/h时前轮再降低8mm,后轮再降低13mm。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即便这是一款适宜乘坐的车,可任何人在面对这样一款发动机的时候,一定也想适当的放肆一把。没问题,将变速档杆切入S档,变速箱会在换挡时机的选择上适当的延迟。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那浑厚的嗓音,会让你还想继续深踩,只不过这并不是一辆超跑,出色的静音性与车辆定位会让你的耳朵总感觉还达不到满足的临界点。而这样的情况若是出现在多弯的山路时,巨大的车身自重会让车身的姿态不再优雅。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车内噪音油耗等方面的问题,我想已经不属于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需要考虑的问题了。静音性方面个人认为,慕尚会让车内的每一个人心情变得很平和,外界的任何噪音几乎都会被车身阻挡,总觉得像是在一艘豪华游轮的高级客房里一样。而油耗,怎么说呢,毕竟这个价位的车都已经买了的话,相信百公里20多升的油耗对于你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