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本田冠道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液晶屏

2016年06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中大型SUV冠道的内饰谍照。该车早前已经在2016北京车展上亮相,广本似乎对溜背车型情有独钟,继跨界车型歌诗图之后,全新的冠道同样采用了大倾角的后风挡设计。

广汽本田冠道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液晶屏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该车配备的自发光式的仪表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行车电脑信息显示系统,此外,还配置有抬头显示系统。中控面板上的多媒体系统屏幕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平板设计,冠道采用屏幕角度可调的设计,车主可以根据位置,选择更好的可视角度,也有利于减弱因阳光照射角度造成的炫目。

广汽本田冠道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液晶屏

  冠道的空调系统也值得一提,不仅仅是通常的独立双温区自动恒温配置,还采用了双模式设计,左右温区可以独立调节出风口的位置组合,这将带来更加独立、更加舒适的空调享受。除了前排座椅加热,高配车型进一步增加座椅通风功能及变速箱档杆右侧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按键。另外,其还配备了全LED的大灯、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组成的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及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等配置。

广汽本田冠道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液晶屏

  档杆左侧则是标配的节能模式和运动模式开关,变速箱也是目前日系车型中罕有的9速自动变速箱。不过谍照中测试车采用的是传统档杆的设计,而高配版本则会采用讴歌车型上刚刚开始推广的按键式换挡系统、P、R、N、D档、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按键呈纵向排列,按键大小和角度不同来加以区分,熟悉之后可以实现盲视操作。与9速变速箱搭配的还是2.0T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广汽本田冠道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液晶屏

  中部扶手采用了对开式设计,这是豪华车型的惯常方式,也体现了冠道车型较为宽大的轿厢空间。扶手箱后部配置有电源插口及后排空间的独立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座位的中央扶手再次体现了冠道车型的豪华定位。扶手上带有独立的多媒体系统控制面板及后风挡玻璃的电动遮阳帘控制。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