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用车

暖男的选择 首位iEV6S车主讲述他们的故事

2016年07月06日0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选择江淮iEV6S的经过

  [搜狐汽车 E电园]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关注男士不仅仅停留在是否帅的层面上,更多的关注则是否为“暖男”。暖男,顾名思义是指细致、体贴顾家的给人温暖如阳光的靠谱好男人,注重外在的同时更强调内在。今天我们E起说的主角—Hawk,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暖男,他也是北京首批江淮iEV6S的车主。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位暖男和他爱车的故事。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写在文章前:

  E起说栏目进行到现在已经是第5期了,周围一些朋友跟我说过这样的话:同样都是电动车,虽然品牌不一样,但你们做了这么多期车主故事有意义吗?还不都是电动的!你们这也算变相做广告吧!但我想说的是,虽然他们都是充电的,但它们和汽油车一样有着自己的性格,无论是最直观的外表或是驾驶感受,均有着不同的表现。换句矫情的话说,每辆汽油车不也同样都是加油的么?!我们做E起说栏目更多的是希望分享每一位真实车主的选车经过、用车感受及建议,这些都是在编辑日常评测中无法全面告诉大家的,一些朋友现在或许还停留在对电动汽车没有信心的阶段,所以我们想用最真实也最有话语权的车主来给大家解答疑惑。

    进入正题:

  Hawk,正宗北京80后大男孩,同大多数普通工薪族一样,平日里几乎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业余生活颇为丰富,台球啊、滑雪啊一切与运动相关的都爱。但要说最爱的,那还是要属汽车。每天基本都要在各大网站游览一切与汽车相关的内容。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Hawk说自己平时不仅仅是关注车,有时也会自己动手进行维修保养等等,因为家里还有一辆普通汽油车,但由于有了自己的小宝宝后,一辆车已经不够用了,又苦于摇号政策,决定购买新能源车,也正好支持了绿色环保事业。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虽然早早决定了购买车型,但直到5月中下旬江淮iEV6S才正式进入北京目录,这时Hawk开始着手订车,很幸运的是4S店到的第一批车中就有属于Hawk的那辆,他便成为了北京的第一批车主中的一员。5月底拿到指标,6月15日交钱提车,中间值经过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和Hawk预期的时间周期差不多,他也表示很满意。

文本导航

  • 第1页:选择江淮iEV6S的经过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