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车主故事:新锐策划师的“东南DX7情结”

2016年07月13日14:48
来源:搜狐汽车
 

  眼前这位阳刚帅气魅力十足的小伙,乍一看,颇有艺术表演或职业经纪人的风范,而事实上,他是互联网广告公司的策划总监。人称陈老师(原名:陈乐诗)的他,如今来珠三角城市打拼近十载,正所谓“人生有几个十年”?在这期间,他经历了打工、创业再投身热衷的事业中,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就自己的事业。

 

  谈及到他目前的职业,他表示道,“做策划,首先要做人!需要学会强硬与妥协,更要善于交际,做一个令人尊敬的人。更要学会协作与团队精神,懂得黄金法则等做人的道理”。言语之间,令我由衷佩服。

  当然,在事业略有所成之际,他的爱情也有了着落,并在六年前,用婚姻成就了爱情,孕育了自己可爱的女儿,一家人其乐融融,事业家庭双丰收!他坦然道:“我一直都生活在幸福之中。”2009年,他和另一半在广州拥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第一套房子,而去年年中,又拥有了属于他们的第一辆车。

 

  在朋友的心目中,陈乐诗(下称:小陈)算是比较激进的保守,虽然在日常交流当中比较随性走心,但涉及到工作决策时,便显得格外谨慎理性。因此,在选择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时,他同样非常理智、严谨,并敢于尝鲜。鉴于其负责的活动策划方案多涉及汽车领域,因此但凡有新车上市,他都会从各种渠道接收到最新相关信息。

  说来也巧,正值东南汽车首款SUV——东南DX7上市之际,小陈公司也接到区域上市活动执行的工作需求,因此在那段时间,他花了挺多心思与精力去熟悉DX7这款产品,了解到新车的标签是“高颜值、大空间、全配置”。正如前面所说,小陈在重大选择决策时一向谨慎,岂会片面相信广告宣传的产品说明?于是在活动执行当天,他就以消费者名义在现场进行试驾体验,发现DX7无论是外观设计理念,还是内饰布局等方面均相当时尚,重点是配置丰富与实用程度兼具,确实不可多得。

 

  其实,早前小陈也一直在众多合资品牌SUV中纠结,但那天亲身体验过DX7后,心中似乎已有了明确答案。于是他就拨通爱人的电话,细说一番,内容估计也是其能倒背如流的产品说明。令人欣喜的是,他的另一半毫无异议。如此一拍即合之下,小陈立马联系销售人员,并预交订金。出于当时1.6L及以下排量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考虑,小陈果断选择了DX7 1.5T尊贵版。

  区域现车充足,加上服务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不足一个星期,小陈便提到自己心仪的爱车,成为东南DX7区域首批车主。或许因为DX7东南汽车首款SUV产品,众多消费者均持观望的态度,小陈每次驱车外出,都不时被问及这车品质如何,空间真的够大吗等类似问题,他都会很耐心的向大家解说,甚至在车上亲自演示空间等。有时候,他不禁觉得自己成了产品的代言人。

 

  选择东南DX7,小陈似乎没有经过太多的考虑,回过头来看,他依然认为DX7是当初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选择。这种性价比包括车辆本身的品质性能、内饰配置、实用空间等,同时包括价格,算上补贴优惠,的确物有所值。

  拥有了自己的爱车之后,小陈形容道,“生活空间完全被打开了,想去哪儿都更自由。”于是他每个周末都会带着老婆、女儿一起出行。除此之外,小陈还经常开着DX7往返于广州与湛江老家之间,在日常工作、出差见客户时均有爱车相伴。

 

  小陈清晰记得,就在去年十一自驾游期间,他彻底体验一番DX7的各项人性化配置。趁着高速免费通行的福利,他们一家三口起个大早,将所需行李放置到后备箱中,大包小包堆在一起,才发现DX7装载能力确实很强,不愧为大空间的SUV代表。整顿完毕后,轻点一键启动按钮,发动机便应声而起,由于此次目的地是首次前往,为保障起见,他便通过语音操作轻松设定好目的地,导航前进。令人惊奇的是,当车辆前进不久,语音便播报,“祝您旅途愉快!”原来这是东南汽车全新开发的SEMI-Ⅱ多媒体交互系统在起作用。由于起得早,高速路上来往车辆不多,小陈便设置定速巡航,解放右脚。在全景天窗的映衬之下,车厢内有种豁然开朗的格调,更为重要的是,天窗前半部分还可以电动开启。当然,在烈日当空之下,可通过电动控制遮阳帘的进行关闭,从而营造良好的驾乘氛围。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加上这车的高速稳定舒适性,小陈一大一小俩情人竟在不知不觉间入睡了,等她们醒来的时候,全家人已经到达目的地,正式开启假期游玩模式。有了东南DX7的一路相随,整个旅程可以说增添不少乐趣。

 

  小陈率真乐观的精神,简单愉快的生活方式,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身边的人,尤其是他的同事们。据小陈表示,他之前已经“忽悠”两位同事购买了东南DX7,大家在使用后都纷纷表示感觉物有所值。而就像他所认为的一样,选择SUV,选择东南DX7,就等于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或许这就是他心目中所定义的“DX7情结”吧!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