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 国内新能源产业

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技术公开课演讲

2016年07月13日1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兆雄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力电池技术公开课

  2016年7月11日

宝马 530Le 实拍 图解 图片

  尊敬的曾先生,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能够到访美丽的海滨城市宁德,这里也是我们的商业伙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的总部所在地。

  今年是宝马集团成立一百周年。展望未来一百年,技术变革将为交通出行带来巨大的改变。宝马对未来的远见包括通过可持续生产实现可持续交通出行。同时,宝马也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持续保持在电动交通出行领域的领先地位。

  宁德科技拥有国际领先的电池技术,致力于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提供高效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更为重要的是,宁德科技一直以来都是华晨宝马新能源汽车项目及产品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华晨宝马与宁德科技的合作始于2012年,双方决定就华晨宝马规划中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及产品之诺1E的高压电池项目携手展开合作。在之诺1E纯电动汽车超过两年的产品生命周期中,宁德科技所提供的电池组经住了考验,充分证明了其卓越的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方兴未艾,增长潜力巨大。华晨宝马致力于引领中国高档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目前我们的新能源产品已包括BMW 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商务轿车和之诺1E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此外还有更多新能源车型将会陆续发布。在可持续交通出行服务领域,宝马也是市场先驱。去年9月,我们发布了创新交通出行服务战略,BMW ChargeNow即时充电TM是第一步,后续还有DriveNow和ParkNow服务。根据既定计划,今年底前我们将在全国10个城市安装超过1500个充电桩。

  未来数年,乃至可预见的未来,电池都将是电力存储的主要媒介。华晨宝马计划中的新能源车型仍要依靠高压电池提供动力。在高压电池方面,华晨宝马和宁德科技之间的商业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宁德科技的公司使命是为人类新能源事业提供标杆解决方案,宝马集团则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可持续的交通出行方案。我们坚信,双方携手一定能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减少排放,提升空气质量,降低PM2.5污染,实现更多的蓝天。 谢谢大家,祝你们度过开心的一天。

(责任编辑:朱兆雄)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