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车奇士快喷项目亮相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

2016年07月22日1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2日,第23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作为中国汽车快修连锁品牌的先行者,车奇士在钣金喷漆、快修快保、洗车美容等汽车维修专业领域极具知名度。车奇士此次参加展会是带来了最新的推出的闪修·38分钟超快喷项目。超快喷项目是车奇士基于车奇士复式喷涂技术、智能调色系统、干系统和完善的技师体系打造的满足小刮小碰车主快速提车与高效修复的完美解决方案。

  车奇士一直专注于钣金喷漆领域,先后拥有了12项国家专利,从最开始的2-5小时快修到如今38分钟超快喷,车奇士让快修进入闪修时代,同时这一超快喷技术也大大提升了广大加盟门店在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据编辑了解车奇士加盟门店近400家加盟门店已遍布全国25省市,累计服务超过300万车主。

  闪修·38分钟超快喷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速度上的极致体验,更是为广大车主提供"原厂品质,终身质保"服务。为让广大车主享受速度与质量的双重保障,车奇士使用中欧联合研发的,包括沃尔沃丰田福特等绝大多数主机厂全球认证的,国内70%以上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指定的东来·高飞汽车修补速干漆。

  2016年,车奇士积极与国际接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工艺、产品。除了闪修超快喷项目,在快修快保、洗车美容方面车奇士积极与德国CTP、英国尼尔森等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展开合作。车奇士告诉编辑他们的目标就是整合世界上最优秀的服务模式、最领先的技术、最好的产品,为车主提供一流的服务。

  车奇士在人才培训方面车奇士更是独树一帜,比如喷调一体化的综合性技师培训,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并辅以互联网+调色工具,技师可以轻松掌握99%市面汽车的调色配方方案,并且可在移动端实时查询最新调色配方,将原先需要2-3年才能掌握的技能缩短到2周之内,大大提升人才培养效率。又比如在服务顾问(SA)培训方面,车奇士首创服务顾问(SA)三个月成长计划,经过车奇士小漆哥学院专业培训之后,车奇士总部持续跟踪三个月,跟进培训内容实施与效果。通过技师+SA的双重服务质量保证,受训门店业绩都有了显著提升。车奇士希望通过自身强大的培训能力,为门店带来更好业绩的同时,也为社会解决实用性人才培训难题,促进整个汽车后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