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宋EV/GS4 EV等 年内将登场电动车预览

2016年08月01日1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电园
第4页 :北汽新车/奔奔EV/奇瑞新车

·北汽新能源A0新车

  上市时间:预计第四季度

  售价区间:预计11-13万元

  电动系统:41马力电动机,续航160km以上

北汽新能源新小型车申报图

北汽新能源新小型车申报图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代号C10的北汽新车定位在一款纯电动小型车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672/1630/1495mm,轴距为236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续航里程预计在160km以上。

·长安奔奔EV

  上市时间:预计10月份

  售价区间:预计12-15万元

  电动系统:75马力电动机,续航150km以上

长安奔奔EV 北京车展实拍

长安奔奔EV 北京车展实拍

长安奔奔EV 北京车展实拍

长安奔奔EV 北京车展实拍

  奔奔EV的外观设计与新款奔奔一致,尾部增加纯电动车专属“EV”标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5马力(5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65N·m。奔奔EV的综合续航里程在150km以上,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5km/h。

·奇瑞微型电动车

  上市时间:2016年11月20日

  售价区间:预计10-12万元

  电动系统:41马力电动机,续航超过100km

奇瑞小蚂蚁

奇瑞小蚂蚁

奇瑞小蚂蚁

  奇瑞小蚂蚁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概念车相差很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采用了双门双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kW(41PS)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100km。

  总结:在10款将上市的电动车中,小型、微型代步车辆占了一半。这些车型续航并不如家用电动三厢车或SUV那样出色,但其主打的市场并非在一线大城市,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代步需求对于这些小车来说是完全可以满足的。如果有便利的充电条件,这样一款纯电小车的使用还是非常经济实惠的。

新能源微群二维码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于声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