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吉利汽车:鼎力支持杭州G20峰会举行

2016年08月04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吉利汽车:鼎力支持杭州G20峰会举行

  案例背景:

  为支持杭州G20峰会顺利举行,吉利汽车330辆汽车交付杭州G20峰会组委会安全保卫部、浙江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杭州市公安局、萧山机场公安局、萧山机场等部门。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治经济论坛,杭州G20峰会将汇聚全球目光,引领世界经济再出发,而中国品牌汽车在峰会的使用,充分表明峰会组委会对中国制造和民族品牌的认可,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凭借比肩世界的技术和品质撑起了中国制造的大旗,代表中国接受世界的检阅。

  执行过程:

  吉利为此次峰会提供总计330辆博瑞、博越、帝豪GS远景SUV帝豪EV,作为峰会期间的接待、安保、警戒等领域的指定用车,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整体水准,吉利汽车的研发和制造部门根据峰会用车需求,对质量、配置、外观内饰等进行了优化和严格检测。同时吉利为这批指定用车成立了专门的技术服务小组,提供全天候的保障与支持。

 

  工作用车的多用途性也是“必需品”,峰会工作用车中明显是SUV车型居多,而且在白色警用涂装下,这些充满中国传统设计风格的车辆,整体的外观气质也更加突出了。

  这些设计独特的车型为G20峰会期间的交通增添了一道风景线的同时,其环保的造车理念,也间接地想世界展示了中国节能减排的决心,这批工作用车中帝豪EV赫然在列,就清晰表达了这一点。并且吉利也为这批指定用车成立了专门的技术服务小组,提供全天候的保障与支持。

  效果总结:

  吉利近年来持续深化战略转型,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供给侧改革的号召,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工匠精神,强力推动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在技术研发上深化平台化和通用化战略,坚持正向开发,不断提升技术原创和集成能力。在杭州宁波、哥德堡和考文垂设立了四个研发中心,拥有近万名工程研发人员。

  在造型设计上,在上海、哥德堡、巴塞罗那和加利福尼亚设立了四个造型中心,打造世界一流的造型设计能力和国际化团队,融合国际审美潮流和中国文化元素的独特设计语言已经成为3.0精品车的标签。在生产制造环节,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和全新制造工艺,采用全球同步的生产标准行业质量控制体系,从技术、工艺、供应和检测等方面,全面确保吉利第三代产品3.0精品车的品质。

  在《中国制造2025》的时代背景下,制造强国战略已经成为政府和企业的共识。作为浙江制造业品牌的代表,吉利汽车的产品能服务G20,全体吉利人倍感振奋和荣耀,这同时彰显了杭州市委市政府对民族汽车品牌的坚定支持。吉利将珍惜这次机会,用一流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保障,给各用车单位提供安全卓越的用车体验。我们的精品车将成为G20期间杭州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浙江的工匠精神一定能感动世界。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