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特斯拉:推出Model S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2016年08月05日15:57
来源:搜狐汽车

  特斯拉:特斯拉推出Model S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案例背景:

  特斯拉在2015年底推出旗下Model S车型车主引荐奖励计划。该计划按引荐购买数量的不同奖励逐步加大,分为成功引荐一辆,五辆和十辆三个阶段进行奖励。

 

  特斯拉推出车主引荐奖励计划意在加速汽车商业模式的革新速度。当摒弃传统的经销商代销的模式时,特斯拉通过体验店销售一台车的销售成本节约了约2000美元,所以此次为期三个月的车主引荐计划也是一次尝试,特斯拉公司会收集数据并在日后对奖励计划进行完善。

  执行过程:

  该计划具体内容为:凡2015年10月31日前通过老客户进行引荐订购全新Model S的客户均可享受8000元人民币的购车奖励,同时老客户也将获得8000元人民币的奖励,该奖励可以用于购买Model S新车、支付维修保养或购买附件。此外,成功引荐5人购买Model S的车主可在2016年4月携一名宾朋出席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斯帕克斯市的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的开幕典礼。成功引荐10人购买汽车的车主有权以入门级Model X的价格购买顶配的Model X——购车价格大约可省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5.52万元)。每个销售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的第一个成功引荐10位亲朋订购特斯拉的客户将免费获得一辆顶配的Model X

  另外,只有当前拥有特斯拉汽车的车主才能进行引荐,且不能引荐自己。同时特斯拉此次推出的引荐奖励不可转让,不可用于支付月供,不可用于购买官方认证二手Model S或预订Model X。自2015年8月15日起未使用的奖励将在2016年12月31日失效。

  效果总结:

  特斯拉2016年第二季度营收16亿美元,同比增长达31%,但是依然净亏损1.5 亿美元。特斯拉Model S在2012年6月上市以来,在三年零六个月后,该车型将卖出第10万辆。

  在电动汽车市场仍然受到限制的大环境下,Model S成为累计销售后,全球第三大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S销量达到10万辆的成绩所用的时间比雪佛兰沃蓝达要快一年半的时间,而比日产聆风也只慢了5个月。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