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甲壳虫年轻节"暨甲壳虫沙丘越野版上市

2016年08月05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案例背景:

  上世纪60年代,经历二十多载坎坷的大众甲壳虫在美洲大陆成为了象征自由的文化符号,并与提倡新生活、新艺术的嬉皮文化紧密相连。与此同时,在加利福利亚半岛举办的Baja 1000越野拉力赛上,出现了一款外观呆萌却性能疯狂的改装作品——第一代甲壳虫深度进化而成的Baja Bug。

  大众汽车设计团队一直有着复活Baja Bug的计划,他们精心策划如何将越野甲壳虫敢于挑战规则的自由精神,融入新时代的科技产品中。Baja Bug的复活计划如今在第三代甲壳虫身上得到完美呈现,这款集成大众集团最新机械制造技艺的结晶之作被最终命名为“Beetle Dune”——甲壳虫沙丘越野版。

  三千多个春来秋去,酝酿了北京城的深邃内涵,如今又在古韵中描绘出现代化大城市绝无仅有的新潮时尚。这与甲壳虫的身世不谋而合。

  它将15年前的美妙梦想一字不落地传承了下来,与之相伴的还有超高强度钢材打造的坚实车架,以及轻盈而精准的行驶机构,结合了双门轿跑车SUV车型的设计风格。随着SUV风格的加入,使它变成了一只集运动特性与阳刚情感于一体的甲壳虫

执行过程:

  2016年5月22日下午,近百辆来自各个年代的甲壳虫兵分三路,沿着“经典设计线”、“青春节奏线”、“潮流时尚线”出发,开始了穿梭在古典与潮流之间的京城巡游活动,并最终到达为广大车主及粉丝设立的“甲壳虫真我小镇”。

  傍晚时分,走在时代锋芒之上的开场舞蹈表演以及台湾著名主持人志中的欢迎辞,为热力四射的晚会拉开了帷幕。

  老车会创始人、甲壳虫收藏家白宁,乘坐红色甲壳虫敞蓬婚车出场,并以“因为你,我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向现场嘉宾娓娓道来那些年他与甲壳虫的际遇故事。

  随后,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Mr. Axel Schroeder)驾驶万众期待的甲壳虫沙丘越野版(Beetle Dune)出现在舞台中央,并向全场嘉宾分享了这款跨界新车在他心目中的形象。

  最后,大众进口汽车首位品牌代言人,超人气阳光偶像鹿晗压轴出场, 晚会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年轻的无尽活力让今夜的京城不眠。

营销效果:

  当车坛历久弥新的文化图腾遇上遇到现在的偶像,潮流的共鸣打造最IN时尚。当晚,上百位汽车媒体人、三百多位“虫迷”与“鹿饭”齐聚一堂,共同为大众进口汽车首届“甲壳虫年轻节“活动增添异彩。该活动获得到场媒体、场外网友及潜在用户的一致好评。百度搜索关注指数在阶段时间内大幅上涨,取得了极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