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江淮汽车:打造青春品牌印记 连续2季冠名《星动亚洲》

2016年08月05日17:21
来源:搜狐汽车

  江淮汽车:打造青春品牌印记 连续2季冠名《星动亚洲》

  案例背景:

  在消费群体集中年轻化的今天,各大车企均提速年轻化战略,主动收起以往的“呆板”,努力让自己更加年轻化,以吸引更多年轻的目光。江淮汽车正是这场年轻化营销浪潮中积极而极有成效的一员。

  5月20日,江淮汽车迎来了他的第52个生日,由其独家冠名的《星动亚洲》第2季也圆满落下帷幕:人气学员蔡徐坤、朴容主、吾木提、俞更寅、刘也、何屹繁、戴景耀经过两季节目的教导、多轮残酷的竞争砺练,终于脱颖而出,入选7人终极天团。

 

  随着《星动亚洲》的全民热播,江淮汽车人气飙升,被更多消费者熟知,而其青春向上的品牌形象,亦在年轻群体中持续发酵,深入人心。

  执行过程:

  《星动亚洲》是国内首档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在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联合播出,前期投资过亿。节目汇聚了李玟、郑淳元、鸟叔等中韩双方20多名明星担任导师和嘉宾,旨在从亚洲各国选拔优秀少年前往韩国进行偶像培训,为85、90后年轻观众呈现一次精彩的明星选拔盛宴。

  江淮汽车以独家冠名赞助的形式与《星动亚洲》联手,全程提供用车,参与节目制作。在未来之星为偶像培养计划争夺的舞台上,江淮瑞风系列车型将与其同台献艺,让更多人通过节目见识江淮品牌的魅力。

  效果总结:

  借《星动亚洲》热播契机,江淮汽车不仅通过《星动亚洲》粉丝效应,提升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与好感度。与此同时,借活动之名,品牌年轻化形象得以在内部全面宣贯,并获得85、90后员工的大力点赞,而这些新生代新力量,正是江淮汽车品牌年轻化突围的关键。

  一直以来,江淮汽车都十分注重对年轻员工的培养,并不断往队伍中输入新鲜血液。以江淮汽车乘用车制造二厂,总装车间为例,现有的1200余名员工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为了让这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快速成长,除了常规活动和培训,每个班组还设置了学习园地,新老员工可以在工作的闲余,在这里交流工作经验。

  在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江淮汽车始终不缺乏青春与激情。一代代江淮人的青春与热血,熔铸成今天商乘并举、面向世界的JAC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