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大众甲壳虫携手鹿晗阳光代言 拥抱真我

2016年08月05日17:47
来源:搜狐汽车



案例背景:

  从最初的起点到成为现在的超人气偶像,甲壳虫的经典历程和鹿晗的“破纪录”轰动效应都是一部成长的励志大片,不仅给“虫迷”还是“鹿饭”都带来了十足的正能量。鹿晗,这位特点鲜明,热爱运动,富有爱心的90后大男孩有着与生俱来的亲和力,而甲壳虫也具有这种天生的感染力。二者的结合使得所到之处,自带光环。

  不仅如此,鹿晗在音乐方面具有极佳的天赋,恰好这点也与甲壳虫不谋而合,其配备的Fender音响扬声器能够完美呈现出鹿晗的悦耳声音,同时音响扬声器环绕处的三色氛围灯,能够在红、蓝、白三色之间随性切换,营造出独具一格的拉风驾驶氛围。

项目执行:

  在鹿晗生日当天,这位亚洲超人气偶像正式成为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首位代言人。

  黄色是鹿晗最喜欢的颜色,大众进口汽车赠与他一台黄色甲壳虫满满365天的陪伴作为生日礼物,在万众期待下共同创造出属于真我的心灵火花。

  此外,生日当天,大众进口汽车还通过与网友线上互动,推出鹿晗X甲壳虫跨界版车型,帮助玩乐们一同尽释真我“范儿”,将魅力跨界进行到底。

营销效果:

  1、鹿晗出现的每一个地方都会被“鹿饭”们热情围绕,机场、酒店、发布会、出席各种活动,甚至是在街头,人们都会捕捉到鹿晗的“拉风”身影。而这种“鹿晗效应”正好为甲壳虫带来了极高的关注度。

  2、活动前期,活动方还借助媒体官方微信,各大鹿晗歌迷会官微发布,引发歌迷争相转发祝福,并随机抽取197名幸运“虫迷”、“鹿饭”,邀请他们加入到甲壳虫年轻节的狂欢中,与鹿晗“0”距离接触。吸引了众多粉丝竞相参与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