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相聚不莱梅 宝沃老爷车巡游车队跨时光之旅

2016年08月07日14: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露

  一、案例背景

  1月26日,备受期待的德国宝沃汽车品牌复兴计划在香港正式落地。经过此前长达7年之久的筹备和预热,德国宝沃汽车集团亚洲及大中华区战略发布暨BX7亚洲首秀在中国香港举行,宣告了这一传奇德国汽车品牌进军亚洲及大中华区的计划正式开启。

  作 为一家曾与保时捷奔驰齐名的老牌德国品牌汽车制造商,宝沃汽车在其复兴大计方面可谓做足功课和前期准备,而具体的战略实施也是步步为营:在德国斯图加特 设立总部以SUV车型为起点,在中国市场率先布局并辐射亚洲及全球其他市场。一切的目标指向,是要让这个传奇的汽车品牌重新复活,并焕发新的活力。

  

  二、执行过程

  在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创始人卡尔宝沃(Carl Borgward)125周年诞辰之际,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在不莱梅市政广场举行盛大的老爷车巡游,以此纪念这一伟大的汽车品牌开创者。

  

  同时,全新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亦惊艳亮相,激发起市民们的欢呼喝彩。全新力作与宝沃经典老爷车交相辉映,使市民们再次感受到卡尔?宝沃的巅峰时代以及宝沃的创新实力。

  在广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约1500名宝沃老爷车迷们以及500余辆宝沃老爷车聚集,豪华大气的Hansa 、优雅动感的Isabella、以“小而美”著称的Lloyd等曾经风靡一时的车型悉数亮相。宝沃老爷车车队的强大阵容,使不莱梅市政广场喧嚣沸腾。

  

  人 们或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这一不同寻常的时刻;或穿梭于宝沃老爷车车队中,细细端详着这些烙印时代记忆的汽车,触摸着车史上的杰作。在老爷车车队中,宝沃 创新力作BX7的出现更显卓尔不群。这一传承宝沃设计精髓,发挥宝沃智慧创造的全新杰作,更加凸显了宝沃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领先的科技创造。从历史车型到 现代全新力作,让人们看到了宝沃汽车的传承和创新,它正以不凡的实力,宣告重回世界车坛的决心。

  

  三、营销目的

  这次宝沃全新力作BX7和经典老爷车相聚一起,巡游不莱梅市政广场,让车迷们以及不莱梅市民们再一次看到了宝沃的未来。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约有1500名宝沃品牌的忠实拥趸,以及500余辆保存完好的老爷车。

  除了车主之外,曾经在宝沃工厂工作的老员工同样成为本次聚会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些亲历了宝沃辉煌和衰败岁月的耄耋老人们,在宝沃重新迎来复苏春天的历史性时刻,重聚在宝沃的诞生地,自然是“有话要说”。

  宝沃用车迷嘉年华的形式“重归故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车迷互动无疑是处于复苏阶段的它的一次难得契机,使得其能够在重拾历史积淀的同时去展望未来,虽然前路漫漫,但当看到这些拥趸的热情和市场的期待之后,也让正在“掸去”蒙在品牌上的尘埃的它有了更多砥砺前行的坚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