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感受欧冠魅力 上汽大众赞助沃尔夫斯堡中国行

2016年08月08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案例背景

 

  大众对于沃尔夫斯堡队有着极其重要的话语权,这支德国豪门曾在2012年和2014年两度造访中国,当时球队分别在夏季休赛期和冬歇期来到中国,在中国一边进行备战热身,同时也为俱乐部和赞助商积聚了更多粉丝。目前,大众又急需在今年重建品牌形象,尤其是在占全球总销量40%的中国市场。

  大致内容

 

  由上汽大众鼎力支持的2016沃尔夫斯堡中国行足球友谊赛在珠海激战,5月21日两支欧洲劲旅德国沃尔夫斯堡和荷兰埃因霍温上演欧冠级别对决,经90分钟鏖战打成1:1平后,双方展开点球大战,最终沃尔夫斯堡以总比分5:4战胜埃因霍温,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欧洲高水平的足球盛宴。

  赛场两侧上汽大众途观展车的精彩亮相,同样吸引了不少关注,成为球场的又一焦点。赛场外,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全车系展车、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趣味十足的足球互动体验,以及Think Blue熊猫人偶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吉祥物“狼宝”人偶的巡游等,也吸引了高人气,将外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令观众体验了汽车文化与足球运动相互交融。不仅如此,5月20日,部分上汽大众车主还提前观摩了球队训练,零距离感受了欧洲职业足球俱乐部的魅力所在。

  亮点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汽大众多年来倾力支持并积极促进中德两国在体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2012年至2014年间,上汽大众两度举办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不仅成为无数球迷心中的美好记忆,也让更多中国观众近距离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魅力。2014年起,上汽大众又携手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多次开展“快乐足球星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邀请德国教练为国内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足球技能培训,进一步促进了中德足球、特别是在青少年足球培养上的交流。

  效果总结

  百度搜索结果3,990个,相关新闻91篇

(责任编辑:袁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