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

2016年08月08日15: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案例背景:

  2016年5月9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启动,重庆作为长安汽车总部所在地,成为举办该活动的首站。活动将于5月9日开始,在全国重点市场1000个城市开展。

  此次开启的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充分响应了三四线城市目标消费的需求,用最简单、最直接的营销方式,快速实现营销渠道下沉,和消费者面对面把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做深、做透,以“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和消费者互动。

  过去,是消费者到店里来,如今,长安商用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主动走到消费者中去,如此“接地气“的营销方式,充分体现了长安商用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注重与客户之间情感沟通和互动交流的营销理念,真正将营销做得更加的贴近目标受众,实现渠道的快速下沉。

  事件影响:

  5月9日启动的重庆站活动,车队从奥体中心出发,将前往巴南、江津、璧山、大足等区县进行巡展、定展活动。该活动后续将在全国全面展开,覆盖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1000个区县城市,可谓是全面布局,深入市场,不留营销死角。同时消费者可以参与试驾体验活动,体验感受长安CX70的超大舒适空间、超高适应性、超高颜值外观。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在定展期间,现场有互动问答、节目表演环节。同时,针对巡展区域的的文化特色,打造区域差异化,高度贴合当地的互动环节才能真正走到消费者中去。各个地区还将开展具有区域特色的现场活动,此次重庆站在定展活动现场除了“空间争霸赛”环节,还加入了“乒乓球比赛”环节,让大家一决高下,看车娱乐与运动两不误,互动奖品拿不停。

  亮点: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长安CX70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勇夺2016年北京车展“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大奖,成为成功突围上市的大七座多功能车,受到了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肯定。新车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6款车型,均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售价区间为6.89万元-8.49万元。

  启动会现场,还邀请了重庆交通广播频道权威主持人为长安CX70证言,彰显了长安汽车对长安CX70产品品质的充分信心。长安CX70是基于对市场变化及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二孩”政策的实施,消费者对7座家用车需求愈发明显,一款大空间的7座车将会成为他们的首选。

  同时,万众创业的热潮不断壮大,消费者在除了代步的需求之外,还有了兼顾商务、商用的功能需求,能够满足宜家宜商的多功能用车成为了需求重点。

  另一方面,新生一代的85后年轻消费群体在新时代浪潮的影响下,更加的渴望自我个性的表达,一款彰显不同气质的运动时尚,智能人性化的座驾,将成为他们的选车热点。

  效果总结:

  长安CX70可以说是长安汽车在7座多功能车市场的扛鼎之作。在市场方面,“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的定位彰显了CX70想要通吃SUVMPV的野心,开辟了全新的蓝海市场;在产品方面,集成了SUV运动时尚外观与通过性、MPV大空间和舒适性的CX70有着超越同级的超大空间、超高适应性和超高颜值外观;在价格力上,6.89万-8.49万的售价极具诱惑力,让不少消费者见猎心喜;在营销上,玩转粉丝营销,深入用户的长安汽车必将让CX70真正走进新生代消费者心中。CX70从市场、产品力、价格力上真正树立了7座多功能车市场的标杆,此次“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将进一步奠定其在目标受众心中的标杆地位,长安CX70必将在市场中大行7道!

(责任编辑:杨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