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新疆海马S5试驾之旅

2016年08月23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第2页 :Day2: 布尔津—五彩滩—贾登峪

  Day2: 布尔津—五彩滩—贾登峪

  次日清晨,经过一晚上的休息,我们养足精神继续踏上我们的 “青春之路”,今天计划的行程同样让我很感兴趣,上午要去五彩滩,而且还会途径额尔齐斯河体验海马S5的越野能力。

  因为新疆与我们平常的生活存在两个小时的时差,最明显的就是昼长夜短,甚至到了晚上十点天才会黑,所以为了适应当地的时间,我们把出发事件延长到了北京时间八点半,在吃过早饭之后,我们整齐的车队继续开始我们一天的征程。

  出发之后我们先来来到了额尔齐斯河体验海马砂石路面的表现,以及涉水、泥泞道路性能。通过体验感觉,日本TEIN天御公司精心调教的海马S5底盘确实能够体现出极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能够最大幅度减小来自地面的冲击力,有效控制车身晃动和颠簸,同时改善加速和制动时整车平顺性和舒适性,提供良好的路面适应性与通过性。前后悬架也均带有稳定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行驶稳定性。

  短暂的试驾结束后我们继续以车队形式前往我们今天的第一站五彩滩。

  五彩滩,这里岩石的色彩以黄色为主,深红、青灰、浅紫、深棕、赭黄、墨绿,多种色彩的泥页岩层构成一片天然而成的五彩滩涂。起伏的岩壁会时而遮挡住阳光,那些阴影里的岩石,色泽纯正,冷峻鲜艳,而阳光直射的地方则闪烁着光泽,光怪陆离。

  酒足饭饱过后继续驱车前往我们今天的目的地——贾登峪。再次让我们感受了海马S5出色的弯道性能。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改善加速和制动时整车平顺性和舒适性,提供良好的路面适应性与弯路通过性。

  整齐的车队通过崎岖蜿蜒的山路,天空也因为云彩飘过忽晴忽暗,让我们看到了新疆特有的魅力。

 

  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我们拖着疲乏的身体安全抵达贾登峪。虽然今天的行程有些疲劳,但是也觉得今天是特别开心的一天。

(责任编辑:高伯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