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新疆海马S5试驾之旅

2016年08月23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Day3: 喀纳斯一日游

  Day3: 喀纳斯一日游

  经过前两日的舟车劳顿,我们终于到达了让我们心神向往的喀纳斯湖景区。清晨一早我们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集合,吃过早餐之后便驱车前往景区内部。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喀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位于布尔津西北部,地处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的黄金地带,自然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始终保持着原始风貌而被誉为“人间净土”。喀纳斯旅游区以北纬48°13′为南部边界,东以禾木乡为界,西北至国境线,规划面积10030平方公里,包括喀纳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喀纳斯国家地质公园、白哈巴国家森林公园、贾登峪国家森林公园、布尔津河谷、禾木河谷、禾木草原及禾木村、白哈巴村、喀纳斯村三个原始图瓦村落等国内外享有胜名的七大自然景观区和三大人文景观区,其中喀纳斯湖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湖泊”。

  最后我们到达了喀纳斯湖,据说它是喀纳斯的精华,冰川强烈刨蚀,冰石表物阴塞山谷,最终形成湖泊~湖面宛如硕大的调色盘,湖水的颜色一块深、一块浅、一块蓝、一块绿,变幻万千的美~~!当旭日东升或夜幕降临时,乘船或站在第四道湾平台上探寻湖心秘密,若有幸就可以看到时隐时现像小船一样的神秘“鱼怪”。

  总结

  海马S5敢于挑战新的征程,用于经历最严格的质量挑战。这种勇闯青春的初心值得引领我们一路向前。年轻的我们则更应该去信仰、去奋斗、去坚持、去改变、去激活血液的狂想,时刻洋溢着青春的色彩。通过三天的新疆之旅,与海马S5一起共同前进,寻求青春激昂的活力。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向前,讲勇创青春的精神继承下去。

(责任编辑:高伯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