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十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全新奥迪Q7云南行

2016年11月04日0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浩轩
第2页 :Day2:梦幻大理

  Day2:梦幻大理

  第二日,虽然雨未停,但是我们的路还要继续前行。今日我们出发,前往大理。

  一路上,高速行进枯燥无聊。对于旅行者来说,音乐与美景一样不能错过。全新奥迪Q7提供了来自Bose、Bang & Olufsen两套音响系统,采用了全新的3D音效,为旅行者带来剧场级的极致听觉感受。

 

  全新奥迪Q7不仅“秀于外”,而且“慧于中”。在看似“瘦身”的外表之下,新奥迪Q7的内部空间反而比前代产品更为可观。内饰设计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感,且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材质和色彩组合。当夜幕降临时,全新奥迪Q7提供的33种氛围灯的选择,可以营造出如诗画般的车内氛围。

 
 
 
 

  此外,奥迪Q7配备了最新研发的四区豪华空调系统,在换气和内循环模式下,会自动过滤细小微粒,极大地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用户还可以选配负离子发生器,以进一步净化车内空气。

  在长途自驾中,车辆的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往往直接影响着旅行者的舒适与便利。全新奥迪Q7车内第二排座椅靠背采用35:30:35的比例分离,倾斜度可实现16级调节。同时,所有三个座椅均可纵向移动110毫米。新奥迪Q7还提供七座版,第三排座椅靠背以50:50的比例分割,通过后部的电动开关可将后排座椅放倒,以提升车内空间。

 

  傍晚,我们车队一行抵达大理。大理位于苍山之下,洱海之滨,被誉为“东方日内瓦”,大理自古以“风,花,雪,月”四景闻名,还有独特的白族文化。

 

  然而我们的步伐未就此停下。雨夜中前往大理古城,大理古城在唐、宋500多年的历史间是云南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古城内文物古迹众多,城池格局基本保存,重要遗址可辩,保留着大量的古建筑和古街古道遗址。

 
 
(责任编辑:王浩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