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6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晏成:深耕“媒体+服务” 跨界合作寻发展机遇

2016年11月27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尊敬的王侠会长、尊敬的各位来宾:

  欢迎各位莅临2016广州车展大奖颁奖典礼现场。作为每年车展的压轴大戏,车展大奖一直以来都备受车企及汽车用户的关注与认可。延续往年专业、公平的评选风格,本届车展大奖将继续汇集权威评委和普通消费者的综合意见,围绕展台、首发、制造商、电动/环保、上市/新车、组委会特别推荐等多个类别进行评选。

知豆 知豆 实拍 外观 图片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晏成】

  自11月19日至26日,搜狐汽车PC端及移动端共计收到680万网友投票,涉及274款热门车型。票选火爆程度再创新高,足以显示出车展大奖所具备的高含金量。

  为期九天的2016广州车展现已画上圆满句点,有关“新科技新生活”的思考仍将继续。如今,搜狐汽车正进一步深耕“媒体+服务”两大板块,在极致内容和跨界合作上寻求更多发展机遇。

  在这里,我想给大家介绍搜狐汽车的三个创新关键词:

  第一,开放。开放才能共生,合作方能互赢,早在今年8月,搜狐公众平台率先发布内容IP化战略,宣告MP时代进化至IP时代,引领媒体平台开放趋势。截至11月,已有超过6800个账号入驻搜狐公众平台。11月18日媒体日内,搜狐公众平台单日产出汽车相关报道已超4800篇,车展前三天累积产生1万多篇文章,车展期间共计产出3.6万篇文章,搜狐汽车当日UV达2100万。

  第二,跨界。移动互联时代,跨界成为必然。搜狐汽车一直不断尝试与科技、金融等领域的跨界合作。尤其在广州车展期间,多方跨界组合助力创新、趣味、多维的车展报道。“So-Cross”跨界合伙人计划整合搜狐公众平台全行业优质自媒体力量,组建汽车跨界自媒体车展观察团,力求展现全方位的车展面貌,打造了广州车展自媒体报道的新模式。

  第三,服务。在“新思维•新金融”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暨金融发展峰会上,搜狐汽车首度公开发布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汽车金融方案消费平台——零零购车,发挥自身优质的数据资源与互联网思维,利用金融杠杆让年轻购车群体时间更早、压力更小地享受汽车文明。

  我们认为,这些积极、有趣的探索都是可供行业共享的优质资源;我们相信,依托搜狐强大的大数据技术及产品矩阵优势,各个车企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将更快、更精准、更方便地触达用户;我们期待,未来能够与在座各位实现越来越多的深度合作、携手共赢。

  最后,预祝本届车展大奖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