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去长白山撒点野 冬季体验福特全系SUV

2016年12月15日0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探险者\锐界

福特 撼路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回到公路上面来,我们换上了福特在华的旗舰SUV探险者。作为一款车身长度超过5米的大车,探险者能够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需要。无论是公务场合或是家庭出游,探险者都能够胜任。前款探险者,还是美国高速巡警的制式车辆。

福特 撼路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到这,就要说说它与锐界的差异。此二者的差异不仅仅体现在尺寸方面,探险者还拥有3.5L涡轮增压引擎,提供501Nm的蛮横扭矩。很可惜,在雪地上需要轻柔的驾驶,无法再次感受这台强劲引擎的魅力。

福特 撼路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撼路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探险者出色的路面表现,在这个冬季依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样是冰雪路面,探险者更多的过滤了路面的多余震动,车内的舒适度得到提升。智能四驱系统以及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能够减少对驾驶者的技术要求,在复杂路面上行驶更从容。

福特 撼路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撼路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最后一个登场的,是福特专为中国打造的锐界。它有着硕大的全景天窗,后排私密玻璃,以及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虽然没有探险者强大,但是2.7L涡轮增压引擎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福特还为锐界配备了ANC主动降噪技术,因此在正常行驶中,车内几乎察觉不到发动机的噪声。

福特 撼路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锐界的四驱系统同样以多片离合器限滑差速器为核心,四轮均配备了电子辅助,因此也能够应付简单地交叉轴项目。由于车重较轻,锐界在冰雪路面上的表现相比探险者更加轻盈。

    总结

  时间过得很快,体验过福特全系SUV,回到酒店时天已经全黑了。不能不说福特在国内的SUV市场做的相当全面,从最小的翼博到最大的探险者,每款车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定位与特性,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尽管各自定位不同,但它们都能够帮助驾驶者拓展自身的生活圈子,享受更多的人生乐趣。

文本导航

  • 第2页:探险者\锐界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