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日内瓦车展:雷克萨斯LS 500h发布

2017年03月07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搜狐汽车 E电园】2017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LS车型的混动版本——LS 500h。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此前LS 500车型的设计,最大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一套来自于LC 500h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

雷克萨斯LS500h 日内瓦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LS 500h保持了LS 500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差异在于新车更换了一套新样式的密辐式轮圈,同时其还在后轮前方的后门边处增加了“HYBRID”混合动力字样标识,以表明其混动身份。此外,与雷克萨斯现有混动车型一样,新车的雷克萨斯品牌LOGO也融入了蓝色元素,而隐藏式排气则更加低调。

雷克萨斯LS500h 日内瓦车展实拍

雷克萨斯LS500h 日内瓦车展实拍

  内饰设计上,LS 500h将与已经发布的LS 500保持相同的设计,宽阔的仪表台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幕和副驾驶前方显示屏,仪表台的风琴式装饰线条将空调出风口完美融入,流畅而奢华。参考此前官图,新车还在挡把后方增加了“EV MODE”纯电动模式启动按钮,其用于启动车辆的纯电动驾驶模式。

雷克萨斯LS500h 日内瓦车展实拍

  目前雷克萨斯尚未公布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LS 500h有望搭载了与LC 500h车型相同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59马力。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