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宝马7领降30.4万!本周进口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07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近期,进口车市场降价情况趋于稳定,并无太大幅度的降价优惠出现,与前几个月出现的近百万元现金优惠相比,本周进口车降价最多的为直降30.4万现金的宝马7系,虽然这看起来比较舒缓,但是前十位车型的降价幅度变化如何呢?下面就开始为大家盘点本周降价幅度最大的前十位进口豪华车型,大家一起来观赏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宝马7系最高直降30.4万 北京购车送1万元装饰

 

  宝马7系车型是一款有内有外,静动皆宜的完美豪华车型。外观方面,宝马7系的车身尺寸为5212*1902*1478mm,轴距为3210mm。设计师赋予宝马7系的是大气沉稳之美,修长的车身搭配宽扁的车头,尊贵大气无法掩藏。圆滑的双肾式进气隔栅搭配微微上扬的鹰眼大灯,保险杠上方贯穿左右的蜂窝状出气口也为整个前脸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正前方为两大两小四个自发光仪表盘,看上去较为动感。中控台的正上方为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器,往下依次为四边形镀铬镶边的空调出风口,按键操控区及挡把操控区,按键繁多,但是排列的清晰整齐,整个内饰的做工更是精细。宝马7系的内饰同外观一样,大气稳重的设计让人折服。

 

  动力单元,本次优惠的2009款宝马740Li豪华版搭载着327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引擎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450N•m/1500-45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7系的动力充沛,受限于其自重较大,起步阶段稍肉,但是后劲较足。

  点评:宝马7系可以说是豪华车的完美之作,外观大气稳重,空间宽敞,动力强劲,配置豪华,科技性十足,豪华车该有的功能都齐全了,可以说是宝马的经典之作,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现在09款如此大幅的优惠前所未有,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近期行情:编辑从北京众汇广达店获悉,目前该店内2009款宝马7系购车送万元礼包,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其中2009款740Li豪华版最高现金直降30.4万元。宝马7系 740Li 豪华型指导价137.80万,现价107.4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