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试车

看完这篇之诺60H试驾 你是否会羡慕上海车友?

2017年03月23日02: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电园 厉楠
第2页 :之诺60H开起来是什么感受?

  之诺60H搭载与宝马X1 xDrive25Le相同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前置并驱动前轮,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后置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65Nm。综合最大功率170kW,综合最大扭矩385Nm。所以,之诺60H采用了不一样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AUTO EV模式下,通过前置发动机与后置电动机的分工协作,强化对四个车轮的分别控制,能够提高通过性和安全性。与这套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纯电动模式下,之诺60H最高车速为120km/h,续航里程为60公里。在混动工作时,之诺60H最高车速可达到190 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之诺60H油箱容积为35L,可以满足上海市场的要求,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总续航里程为630公里。

  

  

  

  与宝马的诸多iPerformance车型一样,之诺60H也提供了三种电动智能模式:AUTO EV、MAX EV和SAVE BATTERY。同样与宝马的驾驶理念相同,无论是哪种电动模式,只要将大脚踩油门,发动机和电动机都会同时工作,以便爆发此时驾驶者所需的最大动力。  

  

  

  

  驾驶之诺60H时,更多的还是AUTO EV+舒适模式(Comfort)+D挡的组合。在这个组合下,发动机的启动很难觉察到,如果电池电量足够的情况下,几乎都是纯电动行驶,即便32摄氏度的气温,让空调不得不更凉一些,其电动机依然可以长时间应付。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